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在记忆消逝前》曝海报 点映活动获好评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3 10:08

中奢网娱乐讯 《爱在记忆消逝前》曝海报,点映活动获好评。目前影片也开始了点映活动,在不久前刚刚才结束了第一轮的点映活动,不少的观众在看完之后都表示惊叹,被影片的故事深深的所震撼到了,表示还想在影片上映之后再去看一遍,而新的一轮点映是将会在二月十四日情人节的时候举行的。

《爱在记忆消逝前》曝海报 点映活动获好评

《爱在记忆消逝前》海报

据悉,由国际知名导演保罗•唯尔奇执导,海伦-米伦以及唐纳德-萨瑟兰等多位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影片《爱在记忆消逝前》将会是在二月二十三日大年初八的时候是开启全国公映的,而日前片方也随之是发布了最新的电影海报来造势,海报的主角就是影片的主演,饰演丈夫约翰的唐纳德和饰演妻子艾拉的海伦两人是在海边相拥而立的,画面让人立即是联想到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一诗句的。

《爱在记忆消逝前》曝海报 点映活动获好评

《爱在记忆消逝前》剧照

目前影片也开始了点映活动,在不久前刚刚才结束了第一轮的点映活动,不少的观众在看完之后都表示惊叹,被影片的故事深深的所震撼到了,表示还想在影片上映之后再去看一遍,而新的一轮点映是将会在二月十四日情人节的时候举行的,也是为了迎合影片的主题氛围,届时将会是在全国开展八十场的点映观影活动,而观众们也可以趁机是提前过一过瘾的。

《爱在记忆消逝前》曝海报 点映活动获好评

《爱在记忆消逝前》演员

据了解,在影片中因为疾病问题使得两人是被迫分开的,患有阿茨海默症的丈夫约翰慢慢的开始丧失了记忆,而妻子看着自己的丈夫变成这样心里也十分的难受,之后两人就开着一辆老爷车展开了一场私奔,一路上他们要克服约翰的失忆越发严重的问题以及艾拉病情恶化,面对各种的小插曲,这一对的老夫妻依旧是保持着“五十年如一日”的甜蜜日常生活,可以说故事情节十分让人感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