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京在老丈人家表现好 谢楠吐槽其演技太好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8 15:54

中奢网娱乐讯 吴京在老丈人家表现好,谢楠吐槽其演技太好。吴京去老丈人家吃饭,不是亲自做饭,就是帮老丈人修手机,把老丈人哄得非常开心。老婆谢楠忍不住吐槽,称其演技太好了,在家根本不会做饭,到了老丈人家就开始献殷勤。

吴京在老丈人家表现好 谢楠吐槽其演技太好

吴京对老丈人献殷勤

这几天吴京带着老婆和孩子,去老丈人家里吃饭。一家人在一起很开心,谢娜发文说,没想到吴京演技这么好,在家从来不会做饭,也不会弄手机,但是到了婆家,瞬间什么都会了,简直就是全能女婿。谢楠还说,吴京演技太好,演技都用在这些地方了。谢楠陪配上了一个呵呵的表情,没想到谢楠这么会讽刺自己的老公。从谢楠发的照片上可以看到,吴京对老丈人百般殷情。

吴京在老丈人家表现好 谢楠吐槽其演技太好

吴京、谢楠

第一张照片,吴京盘腿坐在电视柜上,手里拿着一个手机,应该是老丈人的,一脸严肃的在研究这个老人机,估计是老丈人手机出什么问题了,吴京正在帮老丈人修手机。第二张照片是吴京在做饭的照片,不过咋看起来,还以为吴京是跪着做饭的。怪不得谢楠吐槽吴京演技好,这么好的演技都用在刀刃上了,把老丈人哄得很开心。不得不说吴京很会哄老丈人,不知道以前和老婆谢楠谈恋爱时,是不是也是用的这些招数。

吴京在老丈人家表现好 谢楠吐槽其演技太好

吴京照片

不少网友看到照片之后,表示一看上去还以为吴京是跪着做饭的,还有网友表示谢楠拍照技术不行,把吴京都给拍矮了。看到老丈人这么开心的笑容,可以知道吴京的小心思算是完成了。吴京去年可以算是大火,自己出演和导演的电影,在国内收视率超级高,直接超过了周星驰的电影。吴京本人演技很好,可以说是娱乐圈的演技派,希望吴京在新的一年,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看的电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