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彦祖帮女儿编麻花辫 网友夸赞吴彦祖帅气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1 16:45

 吴彦祖帮女儿编麻花辫,网友夸赞吴彦祖帅气。吴彦祖发给女儿编辫子照片,自称这是自己2018年做的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照片中吴彦祖给女儿编冰雪奇缘里面公主编的辫子,这个辫子编的还是挺不错的,网友都夸吴彦祖帅气又顾家。

吴彦祖帮女儿编麻花辫 网友夸赞吴彦祖帅气

吴彦祖帮女儿编麻花辫

吴彦祖结婚很久了,女儿都已经开始上幼儿园。为了保护女儿的隐私,吴彦祖从来没有在网上晒过女儿的照片,就算发也只发背影照。不少网友表示吴彦祖不但长得帅,而且还顾家,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最近吴彦祖就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给女儿编麻花辫的照片,照片上女儿乖巧的坐在凳子上,吴彦祖拍女儿的小辫子,拍配文说这是2018年做的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吴彦祖帮女儿编麻花辫 网友夸赞吴彦祖帅气

吴彦祖女儿照片

仔细看照片,有网友发现吴彦祖不但给女儿编麻花辫,而且编的还是冰雪奇缘里面公主的辫子,这个辫子编的很好看,没想到吴彦祖还有这样的手艺。还有网友表示,吴彦祖不但人长得帅气,还特别顾家,对老婆和女儿都很好。吴彦祖的女儿是2013年出生的,现在已经五六岁了,每次出席活动,跟主持人谈到女儿,吴彦祖满脸都是笑容和温柔,自动变身女儿奴。

吴彦祖帮女儿编麻花辫 网友夸赞吴彦祖帅气

吴彦祖照片

吴彦祖这编麻花辫的手艺真是不错,相信这个麻花辫一定深受女儿的喜爱。还记得吴彦祖知道自己当爸爸之后,曾经说过希望女儿长得丑一点,这样就不会被男孩子骗。为了能够好好照顾女儿,吴彦祖在女儿出生的一个月内,挺掉所有的工作,全心全意照顾女儿和老婆。吴彦祖虽然经常晒女儿的照片,但是从来没有发女儿的正脸照片。吴彦祖在接受采访表示,在自己心目中女儿永远是排在第一位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