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炅父亲照片曝光 网友:两人简直一模一样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3 13:39

中奢网娱乐讯 何炅父亲照片曝光,网友:两人简直一模一样。何炅父亲海鲜店开年会,请了何炅和杜海涛去参加。不少网友发现,何爸爸和何炅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是一模一样的。

何炅父亲照片曝光 网友:两人简直一模一样

何炅父亲照片曝光

何炅的智商和情商可以说是娱乐圈数一数二的,人缘也是好到爆。最近何炅在主持节目时,因为搭档杜海涛口语,两人一起上了热搜。不少网友表示,何炅的专业素养很高,在杜海涛口语的情况下,也可以迅速反应过来,及时救场避免尴尬,很多人都在为何炅的机智点赞。何炅虽然是知名主持人,但是他的私生活很少被曝光,外人也很少知道他的家庭和家人的一些信息。

何炅父亲照片曝光 网友:两人简直一模一样

网友:两人简直一模一样

就在这几天,何炅的父亲在老家开了一家店,何炅的父亲在网上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是海鲜店聚餐年会得时候拍的,照片上有何炅还有杜海涛,看起来排场挺大的。看来何爸爸的面子真大,公司年会就能请的动这么知名的主持人,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有人花了钱,请何炅和杜海涛去主持节目呢。看的出来何爸爸对员工很好,不但给每个员工发了发红包,还拉着自己儿子跟大家合影,不少网友表示非常羡慕啊,有红包拿还可以和明星合照。

何炅父亲照片曝光 网友:两人简直一模一样

何炅照片

有网友发现,何炅和何爸爸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不管从哪个方面来看,都是特别的像。何爸爸今年已经74岁了,但是身体还是非常硬朗,虽然看起来非常瘦,但是面相看起来非常亲切和蔼。何炅现在可是湖南卫视的金牌主持人,相信他能够有这么大的成就,和何爸爸的帮助一定分不开。相信很多人都特别喜欢何炅吧,希望他能够在新的一年越来越好,事业越来越出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