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探2》让陈思诚翻身 佟丽娅担任女主角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4 18:32

中奢网娱乐讯 《唐探2》让陈思诚翻身,佟丽娅担任女主角。今年贺岁电影《唐人街探案2》上映后连续4天获得票房当天冠军,仅6天的时间就获得19亿的票房数。这部电影由陈思诚指导的作品,剧中有佟丽娅的参与。

《唐探2》让陈思诚翻身 佟丽娅担任女主角

陈思诚执导《唐人街探案2》

春节贺岁电影在今年的比拼中,算是比较激烈的一年,在新春来临之际,有6部贺岁片强势来袭其中《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女儿国》《红海行动》这四部电影,获得观众较高的评价,其中《唐人街探案2》继续延续以往的搞笑气氛,在办案的过程中,既有悬疑色彩的成分,还有就是让观众在欣赏电影的同时,还沉浸在欢乐的氛围里。电影女主角从佟丽娅扮演的“阿香”,到90后女演员刘承羽和尚语贤,为观众带来不同的视觉盛宴。

《唐探2》让陈思诚翻身 佟丽娅担任女主角

佟丽娅出演《唐人街探案2》

电影开始和结尾的部分我们看到,这部电影是由陈思诚指导的作品,剧中有佟丽娅的参与,我们应该就已经猜出他们夫妻两人已经冰释前嫌,而陈思诚也凭借该贺岁片成功翻身。电影上映后连续4天获得票房当天冠军,仅6天的时间就获得19亿的票房数。其中刘承羽的武打功夫十分了得,为这部电影博得彩头。

《唐探2》让陈思诚翻身 佟丽娅担任女主角

《唐人街探案2》6天获19亿票房

对于导演和其中一部分演员我们已经有了初步了解,而对于剧中部分女演员我们也不能忽视。女主演尚语贤绝对不简单,虽然我们听这个名字不是很熟悉,但她出道后仅出演过三部作品,其中有冯小刚的《老炮儿》,成龙的《功夫瑜伽》以及这部《唐人街探案2》,这三部电影都获得不菲的票房,每一部都大火,于是这个刚出道不久的女星也成为大家关注对象。相信在《唐探2》播出后,尚语贤的星路会越来越顺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