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娇接受男友求婚 男方表示努力给阿娇幸福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2 18:14

中奢网娱乐讯 阿娇接受男友求婚,男方表示努力给阿娇幸福。阿娇在微博晒男友求婚的婚戒,并且表示已经答应男友求婚,两人现在正在准备婚礼。阿娇的男友赖弘国通过微博,表示自己会努力给阿娇幸福,希望广大网友和粉丝可以祝福他们。

阿娇接受男友求婚 男方表示努力给阿娇幸福

阿娇接受赖弘国求婚

最近娱乐圈真的是喜事不断,前有蒋勤勤宣布怀孕,后最近阿娇与男友正式宣布订婚。赖弘国前年和前妻离婚,过了一年之后,与阿娇公布恋情。两人恋爱之后,很多人都不看好这段感情,认为这个赖弘国根本就是一个渣男,没有办法给阿娇幸福。但是阿娇还是坚持和他在一起,两人恋爱差不多半年,最近赖弘国向阿娇求婚,而且阿娇已经答应了。赖弘国表示,自己会努力给阿娇幸福。

阿娇接受男友求婚 男方表示努力给阿娇幸福

阿娇照片

赖弘国是一个整容医生,和阿娇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据阿娇透露,平时工作压力特别大,就去看医生,后来在医院认识了赖弘国。阿娇对赖弘国的印象非常不错,后来两人试着交往了一下。让不少网友想不到的是,两人认识到恋爱大概才半年时间,阿娇就答应了男朋友的求婚,估计应该是真爱吧。赖弘国不是娱乐圈里的人,但是他表示会竭尽自己的全力,努力给阿娇幸福。

阿娇接受男友求婚 男方表示努力给阿娇幸福

阿娇照片

这次赖弘国对阿娇是认真的,据了解赖弘国已经带阿娇见过家长,双方父母对这件婚事非常满意。现在阿娇和赖弘国正在准备婚礼,选择合适的时间,准备喜帖,购买结婚需要用的东西。阿娇之前有一段失败的恋情,而且还因为艳照门事件,使得自己的演艺事业一蹶不振。如今她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婚姻,找到了那个真正适合她的人,将来也有一个可以依靠的人,很多的粉丝都感到非常欣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