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空偷渡少女》王安琪王晨 跨时空恋爱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3 14:38

中奢网娱乐讯 《时空偷渡少女》王安琪王晨,跨时空恋爱。该电影将时空刷新和循环作为主要背景,讲述了一段奇妙的爱情故事,视觉效果可谓是非常独特,人物设定也很多样,因此很多人称这部电影是一部别出心裁的软科幻电影,和其他爱情电影不一样,这部电影非常注重奇幻感的打造。

《时空偷渡少女》王安琪王晨 跨时空恋爱

《时空偷渡少女》海报

《时空偷渡少女》是由吴琴执导的一部青春奇幻电影,王安琪和王晨等青年演员会为观众呈现一场跨时空爱恋,电影已经于1月31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片方之前在多地举办点映活动,因此该片在预售时期成为上座率冠军,在电商平台也收获了很好的口碑,在同期电影中非常抢眼,王晨和王安琪两人的爱情也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时空偷渡少女》王安琪王晨 跨时空恋爱

《时空偷渡少女》剧照

该电影将时空刷新和循环作为主要背景,讲述了一段奇妙的爱情故事,视觉效果可谓是非常独特,人物设定也很多样,因此很多人称这部电影是一部别出心裁的软科幻电影,和其他爱情电影不一样,这部电影非常注重奇幻感的打造,穿越场景让人很震撼,无论是时空管理系统还是时空护照都具有神秘感,观众们纷纷直呼电影让其有了脑洞大开的观影体验,整体构想非常大胆。

《时空偷渡少女》王安琪王晨 跨时空恋爱

《时空偷渡少女》剧照

电影里面的人物情感让人非常期待,现实生活中大家都认为男生的感情需要刷新,而女生则不一样,女生的感情需要积累,王安琪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Anki77,因为比较叛逆而被认为是不良少女,王晨扮演的苏小明则是废柴学渣,为了能够找到时空护照,两人上演了精彩纷呈的大作战,将叛逆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电影聚焦青春期会出现的敏感话题,因此又很贴近现实,相信观众在观看的时候会产生共鸣,除了他们之外,还有一些“重口味”学生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