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兵兵》持续火热 上座率领跑同档期影片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3 14:32

中奢网娱乐讯 《麦兵兵》持续火热,上座率领跑同档期影片。该影片能够得到如此的称赞和支持程度,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电影是从孩子的视角来展开的,借助小动物等萌宠的形象,来阐述一个关于满满正能量的价值观故事,具有着教育意义的故事通过欢乐的形式呈现了出来。

《麦兵兵》持续火热 上座率领跑同档期影片

《麦兵兵》剧照

随着影片《麦兵兵之夺宝联“萌”》的热映,影片的火热程度也是在不断的攀升,目前是超越了许多同档期上映的影片,成为了黑马影片。上座率和场均的观影人数都高于同档期上映的影片,由此可以看出,影片是多么的受欢迎。影片虽然距离刚上映也没过去几天的时间,但是却因为题材和类型等等诸多的原因,受到了众多观众的追捧,很多的观众在看完影片之后,给予的评价都呈现出了一边倒的好评,可以说非常的难得。

《麦兵兵》持续火热 上座率领跑同档期影片

《麦兵兵》海报

其实该影片能够得到如此的称赞和支持程度,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电影是从孩子的视角来展开的,借助小动物等萌宠的形象,来阐述一个关于满满正能量的价值观故事,具有着教育意义的故事通过欢乐的形式呈现了出来,这就是和以往的许多儿童电影不同,而该影片也完全没有是为了迁就小朋友们的逻辑思维而不顾故事的逻辑性,反而是以一个平等的视角出发,给了孩子自发解读故事的机会。

《麦兵兵》持续火热 上座率领跑同档期影片

《麦兵兵》剧照

激发了他们的想象力同时,也让孩子们是从影片中得到了快乐。这也是为什么有很多的家长都喜爱的原因,有网友还表示,这是一部很好的成长教育片,比很多的那些只讲大道理的同类型影片好太多了,幽默搞笑的同时也很走心。影片中设置了很多大家都意想不到的笑点。充分体现出了现在国内电影制作人的丰富想象力和创阻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