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极之恋》正式上映 杨子姗晒出花絮图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3 14:21

中奢网娱乐讯 《南极之恋》正式上映,杨子姗晒出花絮图。影片大部分的取景都是在南极完成的,因此很多的观众都会觉得在这样的环境拍摄下肯定是十分的辛苦。而从杨子姗晒出的图片来看,其身上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是侧身躺在雪地上的行李箱上,貌似看起来是在拍摄坠机之后的戏份。

《南极之恋》正式上映 杨子姗晒出花絮图

《南极之恋》花絮图

由杨子姗和赵又廷等人气演员领衔出演的电影《南极之恋》是在二月一日提档上映了,而在影片正式上映之前,主演杨子姗是在自己的微博上分享了一张自己侧躺在拍摄现场时的花絮图,还笑称是自己要躺着来看电影。据了解,该影片讲述的是杨子姗和赵又廷两人因为乘坐的飞机坠落,而掉落到了南极。在长达七十五天的南极生活,使得他们两个人开始对双方是产生了情愫。

《南极之恋》正式上映 杨子姗晒出花絮图

《南极之恋》海报

影片大部分的取景都是在南极完成的,因此很多的观众都会觉得在这样的环境拍摄下肯定是十分的辛苦。而从杨子姗晒出的图片来看,其身上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是侧身躺在雪地上的行李箱上,貌似看起来是在拍摄坠机之后的戏份,此外另一张的图片中的银色管道则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对此,网友们更是各种的脑洞大开,表示南极那么冷,管道一定是用来取暖用的。

《南极之恋》正式上映 杨子姗晒出花絮图

《南极之恋》剧照

然而其实拍摄现场并不是像网友们所猜测的那样,因为南极的环境限制以及设备等原因,杨子姗的戏份其实都是在搭建好的棚内拍摄的,而当时在拍摄的时间刚好是北京高温酷暑的时候,而杨子姗则是需要长时间的穿着羽绒服在没有空调的摄影棚内拍摄,可想而知在夏天拍摄冬天的戏份,对于演员本身来说就是一个非常难受的事情,花絮图虽然看起来十分的寒冷,但是在现场的杨子姗是热得不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