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捉妖记2》专访特辑 导演许诚毅揭秘幕后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4 10:17

中奢网娱乐讯 《捉妖记2》专访特辑,导演许诚毅揭秘幕后。导演许诚毅是电影的灵魂人物,他在特辑中为大家介绍了IMAX版电影,他表示团队成员们希望能够让电影呈现最佳效果,因此在制作的时候精益求精。

《捉妖记2》专访特辑 导演许诚毅揭秘幕后

《捉妖记2》海报

《捉妖记2》是由许诚毅执导的一部合家欢电影,白百何和井柏然等知名演员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这部电影将会在大年初一和观众见面,片方于2月12日发布主创专访特辑,导演和主演们一起向观众们送上新年祝福,也揭秘幕后制作,他们表示IMAX版一定能够让观众们觉得震撼,这部电影会登陆全国IMAX影院。

《捉妖记2》专访特辑 导演许诚毅揭秘幕后

《捉妖记2》剧照

导演许诚毅是电影的灵魂人物,他在特辑中为大家介绍了IMAX版电影,他表示团队成员们希望能够让电影呈现最佳效果,因此在制作的时候精益求精,就连背景植物都经过特别制作,他表示成员们制作了很多概念图,其中的植物的形态会和人类不一样,他们倾注了很多心血,希望能够为观众们展现视觉奇观。许诚毅表示IMAX银幕更有震撼感,因此观众们能够在感受到更大空间,这和平时不太一样,他表示这一版本的细节表现力很不错。

《捉妖记2》专访特辑 导演许诚毅揭秘幕后

《捉妖记2》剧照

这也给他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观众们能够在大银幕上面感受到更多小细节,让人惊喜的是,井柏然和杨祐宁也在特辑中现身,和导演一起为观众们送上新年祝福,也推荐大家观看IMAX版《捉妖记2》。特辑中还展现了很多精彩场面,妖界看上去就像是世外桃源,观众们表示简直像是童话世界,胡巴在原野中的场景意境唯美,电影里面还有很多动作戏,演员们动作潇洒,观众们一定能够体验到一场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