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尤文图斯vs亚特兰大 赛前声音_TOM新闻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文图斯vs亚特兰大 赛前声音

2018-02-25 16:54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安联竞技场

【交锋情况】

尤文近23次对阵亚特兰大保持不败,取得19胜4平的成绩。

【近期表现】

尤文图斯在已经战罢的25轮意甲联赛中取得21胜2平2负的成绩,积65分排名联赛榜第2位,目前继续以1分的劣势屈居那不勒斯之后。

亚特兰大在已经战罢的25轮意甲联赛中取得10胜8平7负的成绩,积38分排名联赛榜第8位,目前距离欧战区只有3分之遥。

【伤停分析】

尤文图斯:受伤/缺阵:夸德拉多(前锋)、德西利奥(后卫)、伊瓜因(前锋)、贝尔纳代斯基(前锋)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4-3-3):门将:布冯、后卫:利希施泰纳、贝纳迪亚、基耶利尼、桑德罗、中场:马图伊迪、皮亚尼奇、赫迪拉、前锋:曼朱基奇、迪巴拉、科斯塔

亚特兰大(3-4-1-2):门将:贝里沙、后卫:托罗伊、卡尔达拉、马谢洛、中场:哈特博尔、德隆、弗洛伊勒、斯皮纳佐拉/克里斯坦特、前锋:伊利西奇、戈麦斯

【赛前须知】

1、由于赛程的安排,尤文4天之内在意甲、意大利杯两次主场对阵亚特兰大,斑马军团有望将不败纪录延续到20场,迪巴拉、曼朱基奇能否打破球荒值得关注。

2、亚特兰大比伤病众多的尤文完整得多,不过一周双赛下休息时间却相对较少,这也抵消了这方面的优势。

3、尽管尤文图斯遭遇前锋荒,但他们防守却稳固得让人恐怖,球队最近12轮联赛仅仅丢掉1球,用滴水不漏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4、尤文大将马尔基西奥正在认真考虑离开尤文图斯的问题,目前美国大联盟和中超是最可能的目的地,当然也有可能选择其他欧洲联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