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黎圣日尔曼vs马赛 赛前声音_TOM新闻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黎圣日尔曼vs马赛 赛前声音

2018-02-25 16:55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王子公园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最近15次交手,巴黎圣日尔曼12胜3平保持不败。

【近期表现】

在法甲积分榜上,巴黎目前以68个积分高居联赛第一位,他们领先排名第二的摩纳哥多达11分,本赛季法甲冠军的争夺基本已经失去悬念。

最近8轮联赛,马赛6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在联赛中积55分位列积分榜第3位。

【伤停分析】

巴黎圣日尔曼:特拉普

马赛:曼丹达、米特罗格卢

【预测首发】

巴黎圣日尔曼(4-3-3):、门将:16号阿雷奥拉、后卫:32号阿尔维斯、5号马基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扎瓦、中场:25号拉比奥特、18号洛塞尔索、6号维拉蒂、前锋:29号姆巴佩、9号卡瓦尼、10号内马尔

马赛(4-2-3-1):门将:16号佩莱、后卫:2号酒井宏树、23号拉米、6号罗兰多、18号阿马维、后腰:29号安圭萨、19号古斯塔沃、中场:26号托万、8号桑松、10号帕耶特、前锋:28号热尔马

【赛前须知】

1、托万加盟马赛之后,已经在法甲联赛打入了12个进球并且有8个助攻,是队内的射手王,奥卡波斯和帕耶现如今也有6个进球的入账,此番马赛三叉戟将会在比赛之中和巴黎三叉戟展开直接对话。

2、巴黎圣日尔曼5轮前刚刚输给强敌里昂,此番对阵联赛8轮不败的马赛,多线作战的疲惫确实可能拖住大巴黎前进的脚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