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曼彻斯特联vs切尔西 赛前声音_TOM新闻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彻斯特联vs切尔西 赛前声音

2018-02-25 16:53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老特拉福德球场

【交锋情况】

曼联最近4次主场对阵切尔西,1胜3平保持不败。

【近期表现】

曼联近10场比赛7胜1平2负,被利物浦反超1分,目前积56分暂居联赛第3位。

切尔西周中也参加了欧冠1/8决赛首回合争夺,结果主场1比1战平巴萨。最近3场赛事切尔西2胜1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切尔西暂居第4位,与曼联相差3分。

【伤停分析】

曼联:埃雷拉、菲尔-琼斯、罗霍、伊布、费莱尼、布林德

切尔西:大卫-路易斯、巴卡约科、巴克利

【预测首发】

曼联(4-2-3-1):门将:1号德赫亚、后卫:25号瓦伦西亚、12号斯莫林、2号林德洛夫、18号阿什利-扬、后腰:6号博格巴、31号马蒂奇、中场:7号桑切斯、14号林加德、11号马夏尔、前锋:9号卢卡库

切尔西(3-4-3):门将:13号库尔图瓦、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7号克里斯滕森、2号吕迪格、中场:15号摩西、4号法布雷加斯、7号坎特、3号马科斯-阿隆索、前锋:22号威廉、10号阿扎尔、11号佩德罗

【赛前须知】

1、本赛季的英超射手榜,卢卡库打入12球排名射手榜的并列第六位,而切尔西的阿扎尔11球紧随其后。本场两大攻击天才的对决谁能胜出?

2、此外,两大门神德赫亚和库尔图瓦也将正面比拼,谁是英超第一门神?一战将见分晓。

3、只是值得注意的是,曼联目前军心不稳,很有可能会影响今战的表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