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好生活》张嘉译遇李小冉 和宋丹丹飙戏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6 09:11

 《美好生活》张嘉译遇李小冉,和宋丹丹飙戏。张嘉译和宋丹丹以及李小冉等人联袂出演的电视剧《美好生活》可以说是未播先火的,大家对于这部剧都是满满的期待,据了解,该剧的故事主要是把重点聚焦在了“中年海归”这一特殊的群体身上的。

《美好生活》张嘉译遇李小冉 和宋丹丹飙戏

《美好生活》海报

随着春节假期的尾声到来,二月份也即将要过去了,而这对于许多剧迷来说可是一件好事,因为进入到三月份将会有不少的好剧开播,其中就包括了张嘉译领衔主演的《美好生活》以及陈伟霆领衔主演《南方有乔木》等“迎春剧”,这也让许多苦苦等待许久的观众们期待不已。其实春节档对于很多人而言,只是一个在家阖家欢乐看节目的日子,很多人也会选择是在网络上疯狂的追剧。

《美好生活》张嘉译遇李小冉 和宋丹丹飙戏

《美好生活》剧照

而日前各大的视频网站也展开了一次不同类型全新电视剧的编排,其中由刘进导演执导,张嘉译和宋丹丹以及李小冉等人联袂出演的电视剧《美好生活》可以说是未播先火的,大家对于这部剧都是满满的期待,据了解,该剧的故事主要是把重点聚焦在了“中年海归”这一特殊的群体身上的,继而是对现代都市人都会遇到的感情和事业等现实的曲折问题进行反映,从而展现出了剧中人物对于美好生活的一种向往和憧憬的。

《美好生活》张嘉译遇李小冉 和宋丹丹飙戏

《美好生活》剧照

剧情一开始,张嘉译所饰演的海归徐天都因为在美国是经历了情感以及事业上的接连打击,陷入低谷的他也选择是回到国内,之后就一直是居住在了其母亲刀美兰(宋丹丹饰)所开的婚姻介绍所中,结果碰巧和过来相亲的梁晓慧(李小冉饰)是相遇相识了,继而两人就展开了一段欢喜冤家的浪漫爱恋,从最开始的互相嫌弃,到最后成为了一对伴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