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海行动》发布会 杜江一身戎装帅气十足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4 11:54

中奢网娱乐讯 《红海行动》发布会,杜江一身戎装帅气十足。这部电影和其他同档期电影相比,影片题材以及后期制作看起来都不太一样,蛟龙小队在发布会现场拉歌,大家一起演唱“不一样”,每一句歌词里面都带着这样的关键词,杜江率先开唱,歌声很是嘹亮,现场观众送上了阵阵掌声。

《红海行动》发布会 杜江一身戎装帅气十足

杜江发布会

《红海行动》是由林超贤执导的一部军事题材电影,张译和杜江等知名演员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片方最近在北京举行了电影发布会,杜江当天以一身戎装现身,看上去英姿飒爽,片方还在现场发布了预告片,向现场媒体展现了电影里面的打斗场面,杜江手拿机枪不断扫射,他也在现场极力推荐大家去影院观看这部电影。

《红海行动》发布会 杜江一身戎装帅气十足

杜江戎装英姿飒爽

这部电影和其他同档期电影相比,影片题材以及后期制作看起来都不太一样,蛟龙小队在发布会现场拉歌,大家一起演唱“不一样”,每一句歌词里面都带着这样的关键词,杜江率先开唱,歌声很是嘹亮,现场观众送上了阵阵掌声,杜江表示监制梁凤英就是“总政委”,不论是衣食住行,还是现场调度,她都会亲自操办,而且她也不会将自己的疲态呈现出来,杜江称赞其就是仙人掌之花,梁凤英在台下拍手感谢。

《红海行动》发布会 杜江一身戎装帅气十足

《红海行动》 海报

这一次的发布会非常精彩,现场还播放了女性特辑,杜江表示大家就像是真正的战友一样,而且相处的非常愉快,蒋璐霞平时就是所有人的保镖,大家晚上出去吃饭的时候会觉得非常安心,杜江称赞海清就是一朵战地玫瑰,说完之后话锋一转,表示大家在拍戏的时候躲过了导演的炸弹,但是没有办法躲过海清的火罐,还有一些男演员被海清骗去拔火罐,台下的海清则表示他们是自愿的,现场的气氛相当活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