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教授《保龙一族》杀青 大制作值得期待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4 13:38

 秦教授《保龙一族》杀青,大制作值得期待。据秦教授自己透露,这一次剧组也是花费了不少的经费来打造这部影片,首先在道具上就花了不小的投入,道具服装就多达一千套以上,其中定制的服装就有三十多套,简直就是良心的诚意之作。

秦教授《保龙一族》杀青 大制作值得期待

《保龙一族之龙游浅水》剧照

据悉,影片《保龙一族之龙游浅水》日前是在横店结束了最后阶段的拍摄任务,正式是迎来杀青,而影片也宣布是进入到了后期的制作阶段。影片是由黑子和秦教授联合指导,王希和余欢欢以及白那日苏、大熊等多位演员领衔出演。谈及此部影片,曾自己打造了《僵尸归来》系列的导演秦教授表示,非常的不容易,因为自己本身拍摄的喜剧武侠题材就很少,因此很有什么经验。

秦教授《保龙一族》杀青 大制作值得期待

《保龙一族之龙游浅水》开机

这一次的拍摄过程也是相当的不容易,因为秉承着“大场面要大制作”的原则,剧组是在五十多个场景之间来回是奔波,总共是拍摄了八十多场的戏,而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紧张拍摄,才终于了得意结束。而据秦教授自己透露,这一次剧组也是花费了不少的经费来打造这部影片,首先在道具上就花了不小的投入,道具服装就多达一千套以上,其中定制的服装就有三十多套,简直就是良心的诚意之作。

秦教授《保龙一族》杀青 大制作值得期待

《保龙一族之龙游浅水》剧组

此外,秦教授还表示,和此前的《僵尸归来》系列相比,这一次的影片无论是在制作的规模上还是故事的框架上等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而影片主要讲述的是在太祖皇帝时期,有四个战斗力为零而且智商也为负数的皇家护卫队,但是它们还是发挥了它们的大脑洞的营救方式,最终是将皇帝解救了出来。由故事本身来看就非常的具备喜剧色彩,在加上演员的过硬演技,绝对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