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墓丽影》发新预告 吴彦祖坎妹甜蜜发糖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5 17:38

中奢网娱乐讯 《古墓丽影》发新预告,吴彦祖坎妹甜蜜发糖。“坎妹”在预告中以一身绿色上装亮相,看上去充满了青春气息,吴彦祖则选择了一件皮夹克,给人一种沉稳帅气的感觉,两人同台送祝福,在情人节“撒狗粮”。

《古墓丽影》发新预告 吴彦祖坎妹甜蜜发糖

《古墓丽影》剧照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是由游戏改编而来的一部动作冒险电影,吴彦祖和艾丽西亚•维坎德倾情加盟,片方于2月13日发布了特别预告,两位主演现身为观众送上祝福,也揭秘了电影故事情节,吴彦祖表示整个冒险之旅非常危险,可谓是九死一生,这也吊足观众胃口,两位主演选择在情人节同框引发网友猜想,或许两人在电影里面有感情戏。

《古墓丽影》发新预告 吴彦祖坎妹甜蜜发糖

《古墓丽影》剧照

这部电影将会于3月16日登陆中国影院,其中融合了探险和悬疑等多种元素,帅男靓女组合也非常亮眼。“坎妹”在预告中以一身绿色上装亮相,看上去充满了青春气息,吴彦祖则选择了一件皮夹克,给人一种沉稳帅气的感觉,两人同台送祝福,在情人节“撒狗粮”,两人也向大家介绍了电影内容,劳拉得到父亲留下的信息。

《古墓丽影》发新预告 吴彦祖坎妹甜蜜发糖

《古墓丽影》剧照

她的人生也因此发生改变,其将会到世界各地探险,希望解开亚洲神话的秘密,她也在这个过程中遇到吴彦祖,两人并肩作战,一起迎战强大敌人,对于更多情节“坎妹”卖起关子,她表示大家可以到电影院一探究竟。不过预告里面已经曝光了很多内容,无论是说神秘转筒还是巨大机关,都预示这一次的探险之旅非常精彩,她还会有很多动作戏份,更会跳飞机和跳海,肉搏之战让观众们肾上腺素飙升,两位主演都成为”俘虏“,这也就表明对手不简单,正邪对战让人觉得十分过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