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祐宁加盟《捉妖记2》 公开好女友评选标准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5 17:35

中奢网娱乐讯 杨祐宁加盟《捉妖记2》,公开好女友评选标准。 杨祐宁这一次也加盟电影《捉妖记2》,在其中扮演的是云大哥,这个人物并不搞笑,但是经常会有一些冷幽默冒出,导演也表示他只需要负责帅气,其也成为电影里面的动作担当。

杨祐宁加盟《捉妖记2》 公开好女友评选标准

《捉妖记2》宣传照

杨祐宁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演员,二十二岁的时候出演了首部电影,也成功拿到金马奖,这也就证明他有很强的实力,他最近几年在内地影视剧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网友们纷纷表示终于能够了解他有趣的日常,当然他身边也有很很多女友粉,大家都很好奇他对好女友的评判标准,杨祐宁表示需要善良和有同理心。

杨祐宁加盟《捉妖记2》 公开好女友评选标准

《捉妖记2》剧照

杨祐宁这一次也加盟电影《捉妖记2》,在其中扮演的是云大哥,这个人物并不搞笑,但是经常会有一些冷幽默冒出,导演也表示他只需要负责帅气,其也成为电影里面的动作担当。梁朝伟也参与到这部电影中,杨祐宁表示自己当初见到梁朝伟的时候有点紧张,而且当时梁朝伟穿着非常可爱的衣服,虽然他一直想要笑场,不过还是一直强压着,他想要拥抱一下对方,因为那身装扮非常可爱,就像游乐园中的玩偶。

杨祐宁加盟《捉妖记2》 公开好女友评选标准

《捉妖记2》剧照

杨祐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很喜欢喜剧电影,但是喜剧影片表演难度比较大,不过现场氛围很好,他认为自己并不是《捉妖记2》这部电影的搞笑担当,他表示拍摄电影的时候觉得威压很好玩,而且有一些是用机器完成,因此就会经常想要多多尝试,导演最后都表示一次五十块。他之前也参加了综艺节目,他表示这是难得的经验,大家去了很多地方,虽然有的时候觉得很危险,不过大家玩的很开心,他平时的样子和综艺节目中一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