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异口同声》光良唱经典 王心凌再现电眼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5 17:44

中奢网娱乐讯 《异口同声》光良唱经典,王心凌再现电眼。节目最近又进行了第二次录制,邀请到范玮琪和林宥嘉等歌手,他们的表演给媒体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该节目将会在大年初二和观众们见面,节目组希望用音乐唤起大家的记忆。

《异口同声》光良唱经典 王心凌再现电眼

异口同声王心凌 范玮琪

《异口同声》是浙江卫视推出的音乐推理节目,将会有很多明星参与其中,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怀旧,这也变成一种文化现象,每一首经典歌曲都代表着回忆,当旋律响起的时候,那些过往就会重新出现在大家脑海中,《异口同声》节目已经完成第一次录制,也满足大家怀念金曲的心愿,王心凌华为光良等人纷纷亮相,大家表示他们就代表着自己的童年,观众们更加期待节目的播出。

《异口同声》光良唱经典 王心凌再现电眼

异口同声周笔畅

节目最近又进行了第二次录制,邀请到范玮琪和林宥嘉等歌手,他们的表演给媒体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该节目将会在大年初二和观众们见面,节目组希望用音乐唤起大家的记忆,在这个新年和大家一起回忆过去,这些歌手也会在现场分享歌曲背后的故事,不仅如此,节目组还邀请到很多模仿者,用他们的声音向猜评团发起挑战,也希望以这样的方式向歌手们致敬。

《异口同声》光良唱经典 王心凌再现电眼

异口同声林宥嘉光良

据了解,节目组每一期会邀请两三个大咖参与,和模仿者们一起为大家献上精彩表演,原唱歌手和模仿者们演唱同一歌曲,猜评团和观众们将会选出哪一位才是真正的原唱,获胜者可以和原唱歌手合唱,这样的赛制让节目更加神秘,该节目非常低调,而且具体的嘉宾阵容还需要节目播出之后才揭晓,光良和王心凌将为大家演唱经典,王心凌还在现场再现电眼,这让观众们十分惊喜,猜评团和歌手们一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