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灵旅社3》国际预告 德古拉将会爆笑出游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5 17:39

中奢网娱乐讯 《精灵旅社3》国际预告,德古拉将会爆笑出游。《精灵旅社》第一部于2012年和观众们见面,德古拉是一个吸血鬼,在几百年时间里,他亲自管理酒店,也顺利的解决了女儿早恋和孙子育儿烦恼等问题,他是大家公认的“劳模”。

《精灵旅社3》国际预告 德古拉将会爆笑出游

《精灵旅社3》海报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是一部动画电影,琳娜•戈麦斯和亚当•桑德勒将会为电影献声,网友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片方于2月12日发布了国际预告,德古拉是精灵旅社主人,他会和亲友们一起回归,在之前两部作品里面,德古拉和女儿有了美满家庭,也为人类和怪物的相处作出贡献,但是故事并没有迎来大结局,新一部中,德古拉因为工作觉得身心疲惫,女儿为其安排了豪华游轮,希望他能够在度假中放松,他也是第一次和人类出游,怪物家族将会上演很多搞笑故事,这部电影将会在今年7月13日登陆北美影院。

《精灵旅社3》国际预告 德古拉将会爆笑出游

《精灵旅社3》剧照

《精灵旅社》第一部于2012年和观众们见面,德古拉是一个吸血鬼,在几百年时间里,他亲自管理酒店,也顺利的解决了女儿早恋和孙子育儿烦恼等问题,他是大家公认的“劳模”,但是却在这部电影里面表示不堪重负,需要好好度个假,《精灵旅社3》就从女儿为其安排的豪华游轮拉开帷幕,从已经发布的预告来看,这个惊喜看上去更像是“惊吓”。

《精灵旅社3》国际预告 德古拉将会爆笑出游

《精灵旅社3》剧照

原本就不爱见光的他被人类吓到,还因为人类服务变回原形,游轮上面有各种服务,有自助餐供大家享用,还有水疗服务,能够让人放松自己,但是德古拉还是忍不住吐槽这里就是水上酒店,虽然嘴上说着,但是自己还是很诚实的享受假期。片方也发布了三款剧照,德古拉的形象和以往不一样,穿着花衬衫的他可以说度假风十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