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捉妖记2》曝预告片 梁朝伟老虎装喜感十足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4 12:22

《捉妖记2》曝预告片,梁朝伟老虎装喜感十足。这部电影中增加了一些新的故事线,胡巴再次出现在人间,还遇到了梁朝伟扮演的屠四谷和笨笨,三人之间的相处模式可谓是逗趣非常,梁朝伟表示自己和两个小妖是“难兄难弟”,屠四谷一直在江湖上流浪。

《捉妖记2》曝预告片 梁朝伟老虎装喜感十足

《捉妖记2》海报

《捉妖记2》是由井柏然和白百何主演的一部奇幻电影,这部电影将会于大年初一和观众见面,片方最近发布了新预告片,“作妖三宝”主题引发了大家的关注,梁朝伟扮演的屠四谷是一个赌徒,他带着胡巴和笨笨亮相预告,梁朝伟的旁白语音非常搞笑,三人一起流浪江湖,更是经常“相爱相杀”,这段冒险故事让人很期待,梁朝伟在十五年后的今天再次演绎古装喜剧电影,还要和胡巴、笨笨两个小妖隔空对戏。

《捉妖记2》曝预告片 梁朝伟老虎装喜感十足

《捉妖记2》剧照

预告片中还向大家展示了梁朝伟在影片里面的老虎装造型,这让人觉得很惊喜。这部电影中还增加了一些新的故事线,胡巴再次出现在人间,还遇到了梁朝伟扮演的屠四谷和笨笨,三人之间的相处模式可谓是逗趣非常,梁朝伟表示自己和两个小妖是“难兄难弟”,屠四谷一直在江湖上流浪,因为出老千被人打,然后就遇到了小妖笨笨,笨笨也很孤单,因此两人就走到一起,梁朝伟称两人经常互怼,虽然两人很亲近,但是就是会忍不住骂对方。

《捉妖记2》曝预告片 梁朝伟老虎装喜感十足

《捉妖记2》剧照

梁朝伟也谈到了和胡巴的相遇,屠四谷一直觉得胡巴就是小妖笨笨的私生子,因此上演了很多搞笑的故事,他和小妖有很多对手戏,但是小妖们都是后期制作出来的,因此在拍摄的时候,他就只能够进行凭自己的想象表演,可以说挑战难度不小,梁朝伟表示自己还没有尝试过只对着空气表演。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