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极之恋》赵又廷宣传 称圆圆怎样拍都美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4 12:25

《南极之恋》赵又廷宣传,称圆圆怎样拍都美。《南极之恋》是赵又廷和杨子姗五年之后再度合作,两人在其中的表现也让人非常期待,为了能够很好的表现出电影内涵,剧组主创人员专门到南极取景,赵又廷表示自己并没有觉得很害怕,反而会觉得很期待。

《南极之恋》赵又廷宣传 称圆圆怎样拍都美

《南极之恋》发布会

《南极之恋》是由赵又廷和杨子姗主演的一部极地冒险爱情电影,该片已经正式和观众见面,赵又廷最近也为了这部电影四处奔波,他表示希望通过宣传让更多观众关注这部电影,有记者在活动现场问到之前被杨幂嫌弃自拍技术一事,这一次他看上去没有之前那么害羞,反而出大招表示自己妻子高圆圆怎样拍摄都很漂亮。

《南极之恋》赵又廷宣传 称圆圆怎样拍都美

《南极之恋》剧照

赵又廷和杨幂一起参加活动,杨幂之后发微博表示其自拍技术真的很可怕,因此很多记者会经常询问有没有进步,在这一次的访问中他也进行了回应,表示自己其实没必要锻炼自拍技术,而且还是希望把时间花费在有意义的事情上面。虽然自拍技术并不如意,但是赵又廷在摄影技术方面的表现非常不错,他表示自己很会拍别人,把其他人拍的美美的毫无问题,而且其中技术含量不多,高圆圆怎么拍摄都很漂亮。

《南极之恋》赵又廷宣传 称圆圆怎样拍都美

赵又廷:“高圆圆怎么拍都美。”

现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被喂了一把狗粮,他也谈到了自己对男女之间的友谊的看法,他表示欢迎女明星找自己诉苦,反正在他眼里,除了自己的妻子以外,其他人都是男人。《南极之恋》是赵又廷和杨子姗五年之后再度合作,两人在其中的表现也让人非常期待,为了能够很好的表现出电影内涵,剧组主创人员专门到南极取景,赵又廷表示自己并没有觉得很害怕,反而会觉得很期待,南极是世界尽头,能够在那里拍摄一部电影,他觉得能够丰富精神世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