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戏之王》歌曲获奖 胡子女士故事引关注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4 13:31

 《马戏之王》歌曲获奖,胡子女士故事引关注。这首歌曲是由贾斯汀•保罗和本吉•帕塞克创作的,而且本吉•帕塞克曾经是《爱乐之城》的作词人,两人之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表示这首歌曲能够入围奥斯卡都是因为演唱者演绎的非常到位。

《马戏之王》歌曲获奖 胡子女士故事引关注

《马戏之王》海报

很多观众在看完电影《马戏之王》以后会对其中的歌曲有很深刻的印象,《This is Me》的歌词可谓是直击人心,值得关注的是,该电影在今年金球奖上拿下最佳原创歌曲大奖,并且成功入围奥斯卡,这首歌是由马戏团中的“胡子女士”演唱的,其背后的故事也非常引人关注。胡子女士是马戏团成员,不过却因为外表遭受歧视,她的嗓音非常优美,很多观众表示她唱出来非常好听,而且带有一种情感张力,能够让人产生一种契合感。

《马戏之王》歌曲获奖 胡子女士故事引关注

《马戏之王》剧照

这首歌曲是由贾斯汀•保罗和本吉•帕塞克创作的,而且本吉•帕塞克曾经是《爱乐之城》的作词人,两人之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表示这首歌曲能够入围奥斯卡都是因为演唱者演绎的非常到位,Keala Settle是胡子女士的扮演者,大家都认为她非常有才华,她演唱歌曲的方式很独特,通过梦想让歌曲内涵得到升华,Keala Settle也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演唱了这首歌曲。

《马戏之王》歌曲获奖 胡子女士故事引关注

《马戏之王》剧照

Keala本身是百老汇演员,而且还是一位歌手,现实生活中并不是胡子女士,为了能够将人物演好,她专门去了解了女性会长出胡子的主要原因,Keala也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科普,在过去很长时间里,胡子女生成为异类,该人物原型是Annie Jones Elliot,她也的确从事马戏团工作,之所以会长出胡子是因为一种遗传性疾病,这也让其遭受歧视,Keala表示母亲带给自己灵感,这首歌曲感染了很多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