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万豪及YG娱乐镇于2月25日正式开业

资讯 新旅界 2018-02-26 16:03

济州神话世界是韩国济州最大的国际级综合度假区,于2015年动工,经过接近3年的时间于本月获发所有相关设施的营业牌照,而项目第一期的设施亦于2月25日全部开业及正式营运。计划于本年3月举办盛大的开幕典礼,正式标志着济州神话世界进入新的里程碑,跃居国际级综合度假区的领先地位。

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万豪及YG娱乐镇已于2月25日正式开业,标志着整个项目第一期全面营运。蓝鼎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仰智慧博士、蓝鼎济州开发株式会社社长李博义先生、蓝鼎娱乐韩国公司CEO[宋佑锡先生]、YG Entertainment会长梁铉锡先生、YG Foods首席执行官卢嬉暎女士均到场出席开幕仪式。

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万豪及YG娱乐镇于2月25日正式开业

于1月起开始运营的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万豪,是济州岛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万豪品牌酒店。在举行的开业仪式中,正式挂牌官方认证颁发的“五星级酒店”标志。继去年四月开业的济州神话世界盛捷服务公寓及去年十一月开业的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 蓝鼎后,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 万豪成为济州神话世界的另一高级住宿及度假旅游的新选择。

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 万豪提供合共提供627间客房,其中30%为相连客房设计,为家庭及团体旅客提供更舒适的空间。度假区内设有顶级中式餐厅「鼎峰」、韩式餐厅「济州膳」及提供全日自助餐的「爱尔乐厅」等餐饮设施。另外,以闻名遐迩的济州城山日出峰为设计蓝本的「莫西尔会所」内设有25米标准室内泳池,可通往室外暖水池,更有按摩池、儿童游泳池、健身中心、桑拿室及水疗设施。

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 神话将与神话水上乐园将于今年夏季开幕,随着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 四季于2019年开幕后,济州神话世界将为旅客提供超过2,000间客房,为广大游客提供国际级的住宿环境和入住体验。

YG娱乐镇汇集美食及娱乐设施,由YG Food负责运营。随着刚开幕的被誉为「GD Café」的「Untitled, 2017」咖啡厅及即将于3月开幕的「AC.III.T」保龄音乐吧,连同于去年底开业的「三兄弟烤肉」、「渔人码头」海鲜餐厅和「三鸟」早午餐咖啡厅,YG娱乐镇的五间品牌店均全开业。「Untitled, 2017」咖啡厅由全球知名制作人兼艺术家G-Dragon亲自参予设计,由咖啡厅的建筑概念到设计风格、内部装修和命名,以至内部装饰的每件艺术品,均亲力亲为。而店内提供的特式咖啡和甜品,所用的咖啡豆及可可豆均由G-Dragon亲自挑选。

蓝鼎国际主席兼执行董事仰智慧博士表示:「济州神话世界度假酒店– 万豪和YG娱乐镇将吸引更多国际旅客到访景色秀丽的济州岛,而济州神话世界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的综合娱乐度假区,定能为旅客带来全新的旅游度假新体验。我深信蓝鼎所有员工都会热情款待每一位旅客,让济州神话世界成为济州、韩国,甚至全球最优秀的休闲度假区。」

济州神话世界同时还为广大游客配备了亚洲美食街,在这里您可以品味到香港、中国安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地的传统美食。更有新世界美食街,济州自治道官方免税店等。到2019年完整开业时,国际知名的好莱坞电影制作公司“狮门影业”的全球第一家电影主题公园“狮门影城”也将在济州神话世界建成。届时,济州神话世界将以更加多彩的魅力,吸引广大游客的到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