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男扮女装 比罗志祥更妖艳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6 16:04

 黄子韬男扮女装看,比罗志祥更妖艳。一直以为罗志祥的朱碧石最妖艳,直到看到黄子韬装扮的版本,外界彻底推翻这个结论。我们从照片中看到,黄子韬的确有很高的可造性,他装扮成女人后,比罗志祥更加妖艳。

黄子韬男扮女装 比罗志祥更妖艳

黄子韬扮演成女生

以往我们看到的电视剧中,经常会出现女扮男装的现象,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很多男星也开始效仿,他们男扮女装现身各个场合中。虽然时代的不断发展,如果单纯的像原来那样一板一眼的做事情,好像很难在观众心里留下深刻的印象,于是很多人开始搞“另类”造型,事实证明他们的做法非常正确,观众的确对他们产生浓厚的兴趣。现在娱乐圈有很多男星长相比女生还要漂亮,当然他们男扮女装的样子自然是让人喜爱不已。

黄子韬男扮女装 比罗志祥更妖艳

罗志祥装扮成女生朱碧石

在说到女扮男装的肯定要提一下男星罗志祥,他男扮女装的样子非常惊艳。曾在某综艺节目中,罗志祥首次装扮成女生造型,他自称是朱碧石,这给观众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当时他和孙红雷相爱相杀,两人在节目中不断互黑,让观众啼笑皆非。李易峰也曾扮演过女生,他本身长相就是那种清秀类型,所以在扮演女生的时候很有少女感。

黄子韬男扮女装 比罗志祥更妖艳

罗志祥黄子韬女生造型对比

很多人应该会认为李易峰、罗志祥的女生装扮应该至今无人能超越,但黄子韬自拍变身黄碧石后,外界彻底推翻这个结论。我们从照片中看到,黄子韬的确有很高的可造性,他能将人物与表情完美的结合起来,既能诠释霸道总裁的样子,也能装扮成妖艳女子的造型。黄子韬的戏路真是太广了,看到他装扮成女人后,不少人拍手称赞。不得不说,男人女人起来,比女人更可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