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兰迪参加中戏艺考 曾出演《无心法师》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6 16:03

 李兰迪参加中戏艺考,曾出演《无心法师》。去年热播网剧《无心法师》中的女主角李兰迪近日参加中戏艺考,当时她身穿白色羽绒服现身考场,由于当时到场的考生较多,校园门口被围的水泄不通。

李兰迪参加中戏艺考 曾出演《无心法师》

李兰迪参加中戏艺考

去年热播网剧《无心法师》收到观众高度好评,其中剧中的男女主角,自然更是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李兰迪在剧中扮演的是女一号,虽然她的年龄不大,但演技与当红小花相比,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差异。如今中戏艺考已经开始,李兰迪身穿白色羽绒服现身考场,由于当时到场的考生较多,校园门口被围的水泄不通,在众多人聚集的地方,李兰迪肉肉的小脸,看上去依旧那么养眼。虽然是初出茅庐,但李兰迪每次都会为我们带来意外的惊喜。

李兰迪参加中戏艺考 曾出演《无心法师》

李兰迪非常接地气

《无心法师》现在已经播出两季,在当下网红脸泛滥的娱乐圈,李兰迪长相并不算是很漂亮的那种女孩。她肉嘟嘟的脸上,没有很特别之处,但看到她笑起来的模样,却让人感到内心非常温暖。相比网红脸,李兰迪显得更加真实,更接地气。大家认识李兰迪的时候,应该是因网剧《无心法师》,她在剧中扮演的是女主角色,在第一季的时候,李兰迪的演技便获得大家的首肯,当时这部剧更是获得超高的人气和口碑。之后播出第二季,自然收视率令人满意。

李兰迪参加中戏艺考 曾出演《无心法师》

李兰迪身穿白羽绒服现身考场

如果说《无心法师》是李兰迪的练靶场,那么第二季则是李兰迪的舞台,之后李兰迪接拍一些作品,将人物性格和特点演绎的淋淋尽致,尤其是哭戏的时候,将人物拿捏的非常准确。如今是流量小花畅销年代,能够将演技彻底沉淀下来的演员其实并不太多,在戏中能够不断突破自己才是以后事业的发展必经之路。李兰迪参加中戏艺考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询问不少中戏老前辈的建议,希望会有好消息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