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颖儿子脸不慎跌伤 网友提醒要小心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6 16:04

 林志颖儿子脸不慎跌伤,网友提醒要小心。近日,林志颖在微博晒出儿子Kyson受伤照片,并说:“我不小心跌倒撞伤了,但还是很萌的。”照片中,Kyson的眼角下有明显的伤痕,但看到他大大的眼睛,依旧觉得他萌萌的。

林志颖儿子脸不慎跌伤 网友提醒要小心

林志颖被称为不老男神

林志颖一直被称为不老男神,他与郭德纲的年龄一样大,但从外表看,怎么也不会猜测到事实年龄。林志颖出道后拍了很多优秀的作品,他不但演技精湛,而且在音乐方面也非常有造化。之前他曾带着儿子参加《爸爸去哪儿》,因为这档节目的播出吗,让kimi的身价在一夜之间暴涨,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过了没有多长时间,有消息称,林志颖的妻子陈若仪生下双胞胎儿子,这让不少粉丝感到意外,堪称人生赢家。

林志颖儿子脸不慎跌伤 网友提醒要小心

林志颖儿子脸不慎跌伤

双胞胎儿子出生后,林志颖老婆陈若仪,会时不时的在微博晒出两个孩子的照片,从画面上看,双胞胎儿子都遗传了林志颖的基因,与爸爸小时候模样非常相似。虽然两个孩子的成长,他们在父母的关怀下逐渐长大。近日,林志颖在微博晒出儿子Kyson的照片,并表示发文说到:“我不小心跌倒撞伤了,但还是很萌的。”照片中,Kyson的脸上有明显的伤痕,但看到他大大的眼睛,依旧觉得他很萌。

林志颖儿子脸不慎跌伤 网友提醒要小心

林志颖心疼儿子摔伤

虽然孩子从小到大被林志颖夫妇照料的很好,但此次看到儿子不慎摔倒,林志颖还是很心疼,虽然没有在表面说出来,但相信他的内心比自己摔伤还要心痛。从照片上看,Kyson的脸上只是皮外伤,应该过不了多长时间就会痊愈。不少网友看到后表示,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有受伤的情况发生,以后尹大哥要小心啦!希望他早点好起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