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燕姿晒儿子爬雕像照片 删除微博并道歉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6 16:25

 孙燕姿晒儿子爬雕像照片,删除微博并道歉。新年刚过,孙燕姿一家三口外出游玩,她在新加坡公园为儿子拍了一张爬到雕塑上的照片,但随后就在微博删除,,并向大家道歉说,孩子坐在雕像上太兴奋了,为大家做了不好的师范。

孙燕姿晒儿子爬雕像照片 删除微博并道歉

孙燕姿删照片道歉

孙燕姿是大家非常喜欢的歌手,她曾演唱过很多经典的歌曲,在我们记忆中,孙燕姿是那种非常低调的人,如果不是出来宣传作品的话,我们平时几乎都看不到她任何踪迹。前段时间,孙燕姿被曝出怀有二胎,随后孙燕姿在微博也承认自己怀孕的消息。因为怀孕的原因,孙燕姿整体看上去有些发福,但丝毫没有影响她的颜值。新年刚过,孙燕姿一家三口外出游玩,她在新加坡公园为儿子拍了一张照片,但随后就在微博删除。

孙燕姿晒儿子爬雕像照片 删除微博并道歉

孙燕姿宣传公益事业

孙燕姿一直都是那种正能量满满的女星,她非常乐于公益事业,平时她也极力在这方面做宣传。新年长假,孙燕姿一家人带着儿子在新加坡公园玩耍,儿子爬到雕塑上,孙燕姿特意为他拍了这张照片,之后还将它晒到微博上,但没过多久,孙燕姿便删除这张照片,并向大家道歉说,孩子坐在雕像上太兴奋了,为大家做了不好的师范。意识到这件事做错了,所以特意向大家道歉,希望大家不要去学他。

孙燕姿晒儿子爬雕像照片 删除微博并道歉

孙燕姿录音房唱歌

因中外文化差异,在国外对于雕塑是非常尊重的,尤其是作为公众人物,这种行为自然是不对的,但这个雕像本是供孩子玩耍的,但在国内来说,暂时还是难以接受。孙燕姿意识到这个事情错了后,公开向大家承认错误,并很快出面道歉,她这个行为被很多网友称赞,他们认为孙燕姿意识到错误及时改正,为大家树立了好榜样。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