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港口2018款中东版尼桑途乐Y62最新试驾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2-04 16:15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2017年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施行,带来了平行进口车的好消息。该办法从根本上打破了汽车销售品牌授权单一体制,不再强制性要求品牌授权,从而使消费者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正规进口车。编辑近期也专门前往一趟天津港,实拍感受了18款途乐Y62途乐配置性能。

18款途乐Y62途乐虽然还保持着非承载车身、中后差两把锁的配置,但是在悬挂方面、尺寸和舒适性的追求上,都有了较大的变化,其实一直压制途乐一头的丰田兰德酷路泽系列也发生着同样的“软化”,但途乐似乎走得更远,充分体现了日产品牌在舒适性上的倾向。但因为排量的原因,途乐在国内仍然没有得到很高的认可,5.6L的途乐价格非常高,中规指导价超过百万,直到2017年,途乐才增加了4.0L V6车型,并将指导价直接下调了将近30万元,途乐XE款在保持不错的配置情况下,价格下调到50万元级别,直接引爆了市场。

港口2018款中东版尼桑途乐Y62最新试驾

18款日产途乐Y62中东4.0整个前脸,加上了镀铬装饰。前脸冲击感强,我想这应该是整车最为粗犷的地方了,中网面积极大,基本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既然和QX56是同平台产品,那么我们难免会做一些对比,相比之下途乐的传统风格可能更容易被接受,QX56多少有些过于前卫了。

港口2018款中东版尼桑途乐Y62最新试驾

正常公路行驶时,这套系统就像防倾杆一样,能够抑制侧倾,但不会对悬架系统产生干扰;而在越野行驶时,悬架系统能够发挥最大行程,不会像防倾杆那样限制车轮行程,从而使所有车轮保持紧抓地面,同时又保持车身平稳。日产途乐全新途乐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功能,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得到最佳的呵护。

港口2018款中东版尼桑途乐Y62最新试驾

2018款中东版也对尾灯等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全新的尾灯样式无疑更符合当下潮流,并且采用了辨识度更高的LED尾灯,同时尾灯周围也运用了镀铬进行装饰。底盘方面配备双插臂独立悬挂,拥有超长的悬挂行程(前/后 214/270mm),带来强劲牵引力。HBMC液压车身动态控制系统也是其值得称赞的一面,四轮液压缸通过2套油路系统相连,通过蓄压器的作用可实现不同强度的侧倾刚性与悬架灵活性。

港口2018款中东版尼桑途乐Y62最新试驾

18款日产途乐Y62中东4.0日产尼桑途乐Y62内饰不像表面那样霸气,稍作收敛,仪表盘接纳传统的计划,中央的液晶屏幕可以显示经常使用的行车信息。改装真皮座椅,晋升舒适性和豪华性,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以淡色调为主,营建出了轻松舒服的驾驶环境。标的目的盘采纳了豪华轿车习用的四幅标的目的盘,手感极佳。

港口2018款中东版尼桑途乐Y62最新试驾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远大兴业国际,了解到目前中东版途乐Y62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