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得兔》点映开启 爆笑温情故事引期待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7 09:18

 《比得兔》点映开启,爆笑温情故事引期待。据了解,目前已经是在猫眼电影和淘票票以及美团等等各大的票务平台上是开启了预售的,而提前购买电影票的观众还可能是获得最低14.9元的优惠的,这也吸引了很多观众们的争相的购买的。

《比得兔》点映开启 爆笑温情故事引期待

《比得兔》海报

人气动画电影《比得兔》在北美上映之后是引发了一番观众的热议话题潮流的,因此也有不少的国内观众对该影片表示期待,不过国内的观众只能是等待三月二号元宵节的时候才可以正式看到该影片,然而近日,片方为了给观众们送福利,是提前举行了点映活动的,全国将会有不少的影迷可以是提前一睹该影片的风采的。这也让无数跃跃欲看的兔粉们激动不已。

《比得兔》点映开启 爆笑温情故事引期待

《比得兔》剧照

据了解,目前已经是在猫眼电影和淘票票以及美团等等各大的票务平台上是开启了预售的,而提前购买电影票的观众还可能是获得最低14.9元的优惠的,这也吸引了很多观众们的争相的购买的,另外,影片也在北京、上海和重庆以及深圳等二十多个地方是展开了差不多一百场的提前观影活动,而这一只被称为了历史上最为机智和大胆、调皮的兔子也将会给观众们是奉献一场欢乐盛宴。

《比得兔》点映开启 爆笑温情故事引期待

《比得兔》剧照

从北美地区看过的观众们所给出的评价来看,普遍都是呈现了一致的好评,而该影片也拿下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其中观众评价最多的就是影片充满着诸多的搞笑桥段,笑点频繁,故事也很有温情的元素,另外在动物特效效果上面也十分的精致,这一些方面都是观众们讨论的最对的地方,看了这些评论之后,更是有不少的观众只喊着:“等影片正式上映之后,一定要去看一遍!”的话语。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