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良街区》上线获好评 大片质感令人惊叹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7 09:09

《不良街区》上线获好评,大片质感令人惊叹。该影片是由姜晓通导演执导,张本煜和黄垲翔以及刘扬等多位的青年演员联袂出演,主要讲述的故事是发生在了日本,生活在当地的几位中国人是不小心被卷入到了一场“变态的杀人案件”当中去的。

《不良街区》上线获好评 大片质感令人惊叹

《不良街区》海报

据悉,由北京万合天宜影视出品的网络大电影《不良街区》是已经在二月二十四号登录爱奇艺视频网开始播出的,而在春节档众多的电影上映扎堆的情况下,该影片也凭借着自身的优势,是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影片的网络点击量以及观众们所给出口碑评价都是相当的不错的。

《不良街区》上线获好评 大片质感令人惊叹

《不良街区》剧照

据了解,该影片是由姜晓通导演执导,张本煜和黄垲翔以及刘扬等多位的青年演员联袂出演,主要讲述的故事是发生在了日本,生活在当地的几位中国人是不小心被卷入到了一场“变态的杀人案件”当中去的,而随着案件的不断进展,结果却发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当地的一个黑帮却被意外的给剿灭了,最终还破获了一桩毒品交易。

《不良街区》上线获好评 大片质感令人惊叹

《不良街区》剧照

可以说影片充斥着浓浓的黑色幽默元素,而紧张刺激的剧情在加上热血的气氛是让观众们欲罢不能的,不少看过的网友都纷纷 表示这部电影改变了他们对于以往网络电影的一个固有印象,让他们重新认识到了网络电影的另一种风格,而从众多的网友们所给出的评论来看,这部影片也有着不少的亮点,可以说非常值得一看的好作品。展现出来的大片质感不得不让人感到惊叹。故事由一桩“变态的杀人案件”开始,一名不知姓名的男子是惨遭被人杀害而暴尸街头,凶手作案的手法也令人唏嘘,然而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