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幸福起航》登陆央八 李光洁演绎现代婚恋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3 15:12

中奢网娱乐讯 《幸福起航》登陆央八,李光洁演绎现代婚恋。这部电视剧剧情很明快,因此观众在观看过程中不会觉得拖沓。每个人都希望建立幸福的家庭,这部电视剧中的众人也是一样,该剧展现了责任和亲情的传承,当年轻人为了自己的孩子奋斗的时候才会知道当父母很不容易。

《幸福起航》登陆央八 李光洁演绎现代婚恋

《幸福起航》剧照

《幸福起航》是由刘国权执导的一部都市情感电视剧,李光洁和张檬将会为大家呈现当下年轻人的爱情观,郭家铭和倪大红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让电视剧更有看点,该剧主要讲述了两代人一起奋斗的故事。这部电视剧向大家呈现了当下年轻人的婚恋观以及创业思维,而且和以往的家庭伦理剧不一样,该剧非常真实的展现了家庭矛盾,这也打造出一种新型代际关系,婆媳之间不会再上演非常狗血的情节,而是像母女一样相处,年轻人和老年人不再冷战,大家能够相互理解,冲突也就从大变无。

《幸福起航》登陆央八 李光洁演绎现代婚恋

《幸福起航》剧照

这部电视剧中将会展现三个与众不同的摩登家庭。在非常和谐的家庭中探讨现实生活中的一些问题,三位老爹在其中插科打诨,可谓是笑点无数,而婆媳之间的相处模式让人非常感动,电视剧通过三个家庭的发展诠释新一代年轻人和父母之间的关系,这也展现了当下年轻人的现状,大家经常会考虑如何权衡家庭和事业,张檬扮演的吴靓和李光洁扮演的钱途都需要处理各自的家庭危机,观众们能够通过他们看到自己,相信角色设定会引发观众共鸣。

《幸福起航》登陆央八 李光洁演绎现代婚恋

《幸福起航》演员

据了解,这部电视剧剧情很明快,因此观众在观看过程中不会觉得拖沓。每个人都希望建立幸福的家庭,这部电视剧中的众人也是一样,该剧展现了责任和亲情的传承,当年轻人为了自己的孩子奋斗的时候才会知道当父母很不容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