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恋爱先生》播出 辛芷蕾变身心机女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9 19:18

 《恋爱先生》播出,辛芷蕾变身心机女。自开播以来,《恋爱先生》一直话题不断,在谈到与靳东的对手戏时辛芷蕾表示这是一种新的体验,在见到靳东之前辛芷蕾一直以为他是不苟言笑的老干部,真正见到之后才发现原来靳老师也是一个段子手,也是会开玩笑的前辈。

《恋爱先生》播出 辛芷蕾变身心机女

《恋爱先生》剧照

由靳东,辛芷蕾,江疏影等人主演的《恋爱先生》已经播出,并且引起了不小的群众热议浪潮。辛芷蕾在采访中描述自己的角色是一个在爱情里被背叛的竭嘶底里的女性,观众在一开始对顾瑶是报以同情心的但是后来随着剧情的发展,顾瑶黑化,观众的声讨声也越来越大。面对现在的局面,辛芷蕾心态很平和,她说大家对角色的讨论说明她对角色的塑造还是挺成功的,那些坏话虽然会有困扰但还能够自己调节。

《恋爱先生》播出 辛芷蕾变身心机女

《恋爱先生》海报

自开播以来,《恋爱先生》一直话题不断,在谈到与靳东的对手戏时辛芷蕾表示这是一种新的体验,在见到靳东之前辛芷蕾一直以为他是不苟言笑的老干部,真正见到之后才发现原来靳老师也是一个段子手,也是会开玩笑的前辈。在角色的感悟上,辛芷蕾做到了深入角色,顾瑶和辛芷蕾有相似的地方,也有不一样的地方。辛芷蕾没有结过婚,担心对角色的把握不准确,她就去看前辈的类似表演,并且私下里和有过相同或相似的身边人进行交流。

《恋爱先生》播出 辛芷蕾变身心机女

《恋爱先生》剧照

但辛芷蕾还是对顾瑶有欣赏的地方,她欣赏顾瑶干脆,果敢,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随之《恋爱先生》的热播,好多人说辛芷蕾“红”了,但在辛芷蕾的观念里,红只是能给她更多的接触好剧本的机会,可以尝试更多的不同的角色,自己要学的地方还有很多。《恋爱先生》制作精良,从导演到演员都认真对待,团结协作,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