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表姐刘雯文艺范十足 刘雯齐肩短发美呆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8 21:57

大表姐刘雯文艺范十足,刘雯齐肩短发美呆。刘雯深夜晒微博,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美照。照片上的刘雯文艺范十足,换了一个齐肩短发,一手托下巴,穿着一身连衣裙,简直美呆了。特别是她的大长腿,异常吸睛。

大表姐刘雯文艺范十足 刘雯齐肩短发美呆

大表姐刘雯文艺范十足

前几天,国际超模刘雯深夜发微博,在网上晒出了自己一些美照。刘雯还配文说,不断创新的同时,也会对以往实物更加怀念。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刘雯穿着一件连衣裙。这次她换了一个新发型,齐肩短发看起来非常文艺。没想到大表姐刘雯还有这么文艺的一面。刘雯一手托着下巴,手上带着配饰,不管从哪个方面看,都特别高贵有气质,不得不说刘雯不愧是国际超模,怎么看都有气质。

大表姐刘雯文艺范十足 刘雯齐肩短发美呆

刘雯齐肩短发美呆

刘雯不但看起来文艺范十足,而且一双超级大长腿异常吸睛。刘雯不愧是模特,简直可以说胸以下全是腿,身材完美到不行。因为刘雯平时很少发微博,所以这次发微博,还发了好多张美照,不少网友开心的表示,刘雯终于发微博了,照片真的很漂亮。还有网友说大海全是水刘雯都是腿,不得不说这个网友说的实在是太贴切了。刘雯的大长腿可是非常有名的,不然怎么可能会成为维密内衣秀的模特呢。

大表姐刘雯文艺范十足 刘雯齐肩短发美呆

刘雯照片

很多人知道刘雯,是通过维密内衣秀这个大舞台。刘雯是国际超模,不管是身材还是颜值,都是无可挑剔的。每次刘雯参加维密秀,用给人一种气场全开的感觉。刘雯的台步很稳,走起秀来这次BGM。说起维密秀,就不得不说奚梦瑶在今年得秀场上摔跤,和奚梦瑶相比,刘雯的专业素养要高很多,也难怪这么多人喜欢刘雯。希望刘雯在新的一年,事业可以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