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佟大为一家滑雪度假 小儿子颜值高十分抢镜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9 19:16

佟大为一家滑雪度假,小儿子颜值高十分抢镜。佟大为带着全家人一起出去旅游滑雪,这次佟大为的小儿子罕见出境,颜值超高,完美的继承了父母的优良基因。佟大为一家人在雪地里拍合照,光是看照片,都觉得温馨甜蜜。

佟大为一家滑雪度假 小儿子颜值高十分抢镜

佟大为一家滑雪度假

说起佟大为,很多人都觉得他演技很好,而且在娱乐圈非常低调,可以说是一个有口皆碑的好演员。佟大为10年前就已经结婚了,和老婆结婚之后一直很幸福。结婚10年来,佟大为的老婆生了三个孩子,现在一家人开心幸福,让人非常羡慕。这几天,很多娱乐圈的明星都接连放假,佟大为的老婆就在微博上晒出了全家出去滑雪的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到,佟大为一家人节乐融融,享受着难得的团聚。

佟大为一家滑雪度假 小儿子颜值高十分抢镜

小儿子颜值高十分抢镜

佟大为的老婆配文说,非常享受这个冬天,可以陪着家人一起出去滑雪,感觉冬天没有雪,就是一个不完整的冬天。照片上佟大为一家站在雪地里面拍合照,互相依偎着感觉非常亲密。这次不少网友发现,佟大为的儿子颜值非常高,看来是继承了父母的优良基因。佟大为虽然和老婆结婚已经很多年了,但是两个人之间依旧很甜蜜,还时不时会有一些浪漫的举动。

佟大为一家滑雪度假 小儿子颜值高十分抢镜

佟大为照片

佟大为演技可以说非常棒,而且人品很好,在娱乐圈有着超高的人气。像佟大为这样优秀的人,娱乐圈真的非常少见,而且他和妻子之间的感情非常好,两人连续生了三个孩子,现在家庭幸福,事业蒸蒸日上。这次佟大为带着一家人出去旅游,也是非常难得的欢聚时光,因为佟大为工作非常忙,基本上都是在外地拍戏,很少有时间可以回家陪着家人,这次真的是非常难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