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人街探案2》发布特辑 分享工会合作故事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6 13:31

中奢网娱乐讯 《唐人街探案2》发布特辑,分享工会合作故事。这一次《唐人街探案2》剧组和其的合作就属于是最高级的,因而在拍摄中遇到了任何困难,或者说只要是想要得到的场面,都可以跟工会说,而工会也有全力配合是给予帮助的。

《唐人街探案2》发布特辑 分享工会合作故事

《唐人街探案2》片场照

近期的热门电影《唐人街探案2》可以说是在未正式上映之前就已经是吸足了观众们的注意力,此次作为第二部,不仅是在故事的剧情上进行了大规模的升级,更在制作的投入上也花费了不少的经费,而日前片方就发布了一支国际制作的特辑,内容就和大家分享了和美国工会合作的幕后趣事,根据制片人的透露,美国工会其实是有分等级标准的。

《唐人街探案2》发布特辑 分享工会合作故事

《唐人街探案2》剧照

而这一次《唐人街探案2》剧组和其的合作就属于是最高级的,因而在拍摄中遇到了任何困难,或者说只要是想要得到的场面,都可以跟工会说,而工会也有全力配合是给予帮助的,对于这一次的拍摄经历,陈思诚也直言自己经过了这一次之后变得更加的成熟了,让自己见识到了世界上最厉害的电影工业是如何运作的。

《唐人街探案2》发布特辑 分享工会合作故事

《唐人街探案2》剧照

与拍摄第一部的时候相比,这时候的自己无疑是比之前的更加的自信一点,美国的电影工业大家都知道,有着超过一百年的历史沉淀了,而他们也拥有着世界让很多人羡慕的电源技术,因此也自然的形成了一套系统而又成熟的制片体系,因此对于这一次的合作,导演陈思诚也不敢怠慢,完全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的,在开机正式拍摄之前,陈思诚就在国内是先进行了很多的分镜会,将每一场戏的机位和镜头都做了很细致的分配和设计,也就是说在开拍前,陈思诚就已经是模拟着拍了一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