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间-喜剧》发布剧照 艾伦上演荒诞剧情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6 13:36

中奢网娱乐讯 《人间-喜剧》发布剧照,艾伦上演荒诞剧情。片名的小蝌蚪这一特殊的设计其实是代表了影片中的重要元素,起着串联角色和剧情的作用,在影片中,艾伦饰演的濮通是一名电台主播,而平时总喜爱是给听众讲心灵鸡汤的。

《人间-喜剧》发布剧照 艾伦上演荒诞剧情

《人间-喜剧》剧照

据悉,由孙周导演执导,艾伦和王智以及鲁诺、任达华等多位人气演员联袂出演的电影《人间-喜剧》日前是第一次发布了主演的人物剧照,而从剧照中来看,这一次的艾伦将会是搭档王智一起来为大家奉献爆笑的故事,此前曾凭借着在开心麻花系列影片中的出色表现而得到了众多观众们喜爱的艾伦,这一次依旧是出演喜剧,也可以说是发挥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了。

《人间-喜剧》发布剧照 艾伦上演荒诞剧情

《人间-喜剧》剧照

据了解,这部电影是集中了情感和励志以及喜剧等等诸多的元素,展现出来的是普通人的真实生活状态,这也是孙周导演在最开始拍摄的时候的一个理念。片名的小蝌蚪这一特殊的设计其实是代表了影片中的重要元素,起着串联角色和剧情的作用,在影片中,艾伦饰演的濮通是一名电台主播,而平时总喜爱是给听众讲心灵鸡汤的,而其在一夜之间是莫名其妙的就卷入到了一场阴谋战争中,然而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这场斗争的关键竟然是身为普通人的濮通。

《人间-喜剧》发布剧照 艾伦上演荒诞剧情

《人间-喜剧》剧照

从这次曝光的剧照来看,几位主演的造型都非常的亮眼,表现出了十足的喜剧感,而任达华和金士杰两位老戏骨的加盟,也为该影片增添了诸多的看点,两人所展现出来的神秘眼神,似乎也掩藏着不少的秘密,给整个欢乐的剧情增加了多一份的悬疑在里面。近些年来 ,艾伦的演技也在不断的成长,这一次也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