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好生活》即将播出 张嘉译搭档宋丹丹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6 13:38

中奢网娱乐讯 《美好生活》即将播出,张嘉译搭档宋丹丹。该剧将会是在二月二十八日开始播出的,而剧情故事主要讲述的是作为海归的徐天(张嘉译饰)其在回国之后的一切遭遇,在事业上以及在感情的关于人生选择的故事。其实该剧也是聚焦现如今的一些社会热点问题,那就是现代的都市人都会面临很多的问题。

《美好生活》即将播出 张嘉译搭档宋丹丹

《美好生活》宣传照

据悉,由刘进导演执导,张嘉译和宋丹丹以及李小冉、牛莉等多位人气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美好生活》日前是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的,而发布会当天,主创们也是纷纷的出席助阵现场,而现场主演也围绕着“美好生活”的主题是进行了热烈的探讨的,谈及了诸多拍摄间隙的趣事,而被称为“国民大叔”的张嘉译可以说近一段时间的荧幕上最为红火的明星了。

《美好生活》即将播出 张嘉译搭档宋丹丹

《美好生活》宣传照

其主演的诸多部电视剧都获得了不错的评价,也因此是圈粉无数的。当天张嘉译也自曝自己每天都要在椅子上睡觉,因为自己没什么时候睡觉的,因此一有休息时间就喜欢躺在椅子上直接打盹,慢慢的就养成了一个习惯。据了解,该剧将会是在二月二十八日开始播出的,而剧情故事主要讲述的是作为海归的徐天(张嘉译饰)其在回国之后的一切遭遇,在事业上以及在感情的关于人生选择的故事。

《美好生活》即将播出 张嘉译搭档宋丹丹

《美好生活》宣传照

其实该剧也是聚焦现如今的一些社会热点问题,那就是现代的都市人都会面临很多的问题,诸如婚姻、恋爱以及职场等等,各方面的现实压力下,都有着不同的面对方式,而该剧就是呈现出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一种向往和憧憬。谈及角色,张嘉译表示自己这个角色一开始就是死的,虽然之后活过来了,但是却一直都过得很难受,而这就是这部剧想要表达的地方,一种情感的起伏变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