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咪鸭》曝预告 淘淘大鹏诠释亲密友情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6 13:36

中奢网娱乐讯 《妈妈咪鸭》曝预告,淘淘大鹏诠释亲密友情。这一次发布的预告也是电影预告最终篇,之前的预告向观众们展现了主角们呆萌可爱的一面,南迁之路上充满火花,这一次的预告呼应电影主题,希望能够让观众们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妈妈咪鸭》曝预告 淘淘大鹏诠释亲密友情

《妈妈咪鸭》海报

《妈妈咪鸭》是一部动画大电影,小朋友们非常期待,这部电影将会在3月9日和观众见面,片方最近发布了预告,这则预告只有三十秒时间,淘淘和大鹏、憇憇组成“南迁小分队”,它们一开始回想看不顺眼,之后便相互扶持,它们在这个过程中有很多冒险经历,大家也成长了不少,它们也成为“一家人”,片方同时曝光了新海报,带着满满新年气息。

《妈妈咪鸭》曝预告 淘淘大鹏诠释亲密友情

《妈妈咪鸭》剧照

这一次发布的预告也是电影预告最终篇,之前的预告向观众们展现了主角们呆萌可爱的一面,南迁之路上充满火花,这一次的预告呼应电影主题,希望能够让观众们有一种温暖的感觉。大鹏表示自己是“王牌飞行员”,还要求淘淘和憇憇听自己的,憇憇则大胆表示大家一起前行,绝对不会听它的,大雁和两只小鸭针锋相对。

《妈妈咪鸭》曝预告 淘淘大鹏诠释亲密友情

《妈妈咪鸭》剧照

在初期也发生了很多搞笑的事情,憇憇表示自己也想要飞行,对天空十分向往,大鹏知道鸭子不能飞行,但还是鼓励它勇敢做自己,这一幕让网友十分感动,有网友表示想到自己曾经的样子,大鹏还变身成“温柔老爸”,传授自己的“秘诀”,网友们纷纷表示脑洞大开,淘淘认真的样子十分可爱。电影之前进行了点映活动,观众们表示为电影打Call,大家都没有想到国产电影发展的如此快,黄淘淘的故事感动大家,很多家长表示推荐大家到影院观看,一定可以拉近家长和孩子之间的距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