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祖宗十九代》曝海报 林志玲岳云鹏打麻将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5 09:54

中奢网娱乐讯 《祖宗十九代》曝海报,林志玲岳云鹏打麻将。电影一共发布了两张海报,吴君如在其中扮演女娲,和汪东城扮演的火神以及萧敬腾扮演的水神一起打扑克,另外一张则是林志玲、黄磊等人组成的麻将局,大家都已经准备好,神仙分队已经准备好各种好酒果盘。

《祖宗十九代》曝海报 林志玲岳云鹏打麻将

《祖宗十九代》海报

《祖宗十九代》是由郭德纲执导的一部奇幻喜剧电影,其中有三十三位明星大咖倾情加盟,片方最近发布了新海报,众位主演纷纷现身,大家一起打麻将和玩扑克,满脸欢笑让人非常期待,和海报一起发布的还有幕后搞笑特辑,林志玲变身成为怪力女生,一下就将岳云鹏抱起来,网友们表示女神原来也有反差萌,还有岳云鹏版表情包出现,惹得大家捧腹大笑。

《祖宗十九代》曝海报 林志玲岳云鹏打麻将

《祖宗十九代》导演郭德纲讲戏

电影一共发布了两张海报,吴君如在其中扮演女娲,和汪东城扮演的火神以及萧敬腾扮演的水神一起打扑克,另外一张则是林志玲、黄磊等人组成的麻将局,大家都已经准备好,神仙分队已经准备好各种好酒果盘,现代组则是备好麻将,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牌友尽快出现,场面非常热闹,打麻将和玩扑克是大家春节必不可少的娱乐项目,这和电影大年初一上映的主题非常吻合。

《祖宗十九代》曝海报 林志玲岳云鹏打麻将

吴京 吴秀波

这部电影里面一共有三十三位明星大咖加盟,其中也有很多喜剧明星,吴君如和王宝强、大鹏等人一起合作增加了观众对电影的期待值,就连拍摄现场也是欢笑不断,从片方发布的幕后特辑来看,吴京和岳云鹏成为一对“辣眼CP”,时不时的抱在一起,吴京还表示岳云鹏踩到自己的裙子,岳云鹏和欧弟更是现场K歌,网友们在爱看完特辑后纷纷表示这部电影幕后就已经如此欢乐,相信上映之后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