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谊兄弟2017年营收38.71亿元 同比增长10.49%

资讯 新旅界 2018-02-27 16:06

 2月27日,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华谊兄弟,股票代码:300027)披露2017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38.7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49%。归母净利润8.2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

华谊兄弟2017年营收38.71亿元 同比增长10.49%

对于华谊兄弟的业绩表现,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中国电影市场一扫2016年的颓势,总票房超过550亿元大关,同比增长达到23%,重回蓬勃发展之势。在经历了电影市场的粗放发展,行业与观众均回归理性后,坚守内容品质的华谊兄弟迎来收获期。

三大主营业务分析

1.影视娱乐板块:营收32.8亿元,继续领跑。报告期内,公司在电影、电视剧、网剧、艺人经纪、院线市场纷纷有所收获。其中,电影方面,《芳华》票房约12亿元,《前任3:再见前任》票房约3亿元。《摔跤吧,爸爸》、《英伦对决》均有不错表现;电视剧方面,形成收入的项目主要有《好久不见》、《黎明之战》、《五鼠闹东京》等;网剧方面,参投发现9部剧目,获得较高关注;数字院线方面,累计开业影院23家,在建1家。

2.品牌授权及实景娱乐板块:营收2.78亿元,稳步提升报告期内,实景娱乐板块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7.89%,目前累计签约项目18个,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 、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华谊兄弟南京电影小镇和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郑州 )预计将于2018年陆续开业。

3.互联网娱乐板块:营收3亿元,同期速降54.63%。报告期内,公司将控股子公司广州银汉科技有限公司的部分股权进行出售,致使合并范围内的收入缩减。

4.产业链相关股权投资板块:收益8亿元,同比下降28%。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出售了北京掌趣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同时,公司积极参与北京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该部分暂未产生实际收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