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野大面包的记忆 新一代三菱得利卡路试谍照曝光

资讯 越野e族网 2018-02-05 09:36

如果你同时需要一辆拥有MPV一样的空间,同时又拥有强大的越野性能的车型,那么三菱得利卡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基于帕杰罗底盘打造而来的四驱版三菱得利卡就成为了越野圈子里最为全面和实用的选择

现款销售的车型虽然没有延续帕杰罗的底盘,但是依旧配备了非常不错的四驱系统以及可堪使用的越野性能。转眼之间,现款销售的得利卡也已经上市快十一年了。在经过了数十年的等待之后,日前,全新一代三菱得利卡正式曝光了路试谍照。

从曝光的谍照上来看,全新一代三菱得利卡依旧保留了方方正正的厢式MPV设计,在有板有眼的线条构成下,车内空间的利用率将得到最大化的运用。车辆内部也将和现款车型一样提供至多八座的布局,而这也是一辆MPV应该有的设计。而在车辆的下装部分,新一代三菱得利卡则保留了高离地间隙的设计,整车的形象也在这种高挑的姿态构成下变得非常的孔武有力。

在前脸等细节的构成上,可以看到,全新一代三菱得利卡已经换装了三菱家族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分体式大灯的形象非常的明显,主光源以纵置式的结构示人,整个车头的视觉高度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样的设计在此前刚刚亮相的三菱Xpander上也有所出现。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三菱得利卡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2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7千瓦,最大扭矩392牛米。另外,也有报道称新车还会搭载一台源自于三菱Xpander的1.5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7千瓦。而与之匹配的动形式将标配S-AWC超级四驱系统,两驱版车型将会被取消

在市场方面,全新一代的三菱得利卡将有望在今年年末率先登陆日本市场,随后将在东南亚市场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