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杰升级当爸爸 晒女儿纤细手指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7 19:12

中奢网娱乐讯 张杰升级当爸爸,晒女儿纤细手指。张杰在微博晒出女儿纤细的长手指,称“有弹钢琴架势”。了解钢琴的朋友应该知道,手指修长更加有利于弹奏钢琴,看来女儿是遗传了爸爸的音乐天赋,长大肯定也会喜欢音乐吧!

张杰升级当爸爸 晒女儿纤细手指

张杰升晒女儿纤细手指

谢娜在上海生下双胞胎女儿,娱乐圈这一天的社交媒体上,被这种幸福感包围很久,两口之家从此变成四口人,网友便坐等张杰在晒出关于两个女儿的信息,果不其然,张杰为粉丝带来惊喜。他在微博晒出女儿纤细的长手指,与自己拿着麦克风的手指进行对比,手势太像了!孩子在出身的时候,大多数都都嘟嘟的样子,而张杰晒出女儿手指显得尤为细长,张杰称“有弹钢琴架势”。能够想象张杰晒女儿照片的时候,应该是满脸都是笑意吧!

张杰升级当爸爸 晒女儿纤细手指

谢娜为张杰生下双胞胎女儿

了解钢琴的朋友应该知道,手指修长更加有利于弹奏钢琴,看来女儿是遗传了爸爸的音乐天赋,尤其是张杰握着女儿手的时候,确实像是在弹钢琴。在中国比较流行周岁的时候抓东西,他们最后拿在手里的东西,就是以后他们将要从事的职业,因此网友猜测,张杰女儿即便跳过这个“抓周”项目,长大肯定也会喜欢音乐吧!有网友大胆猜测,张杰这么宠爱女儿,以后肯定也会是女儿奴吧!

张杰升级当爸爸 晒女儿纤细手指

张杰结婚五年

张杰谢娜结婚后,一直都没有孩子,当时几乎每个月都会有催生团队喊话他们夫妻两人,终于经过五年的漫长等待,粉丝看到了他们的爱情结晶,而且是一次性两个女儿,这该是多么幸运的事情。谢娜怀孕后工作几乎全部推掉,将重心全部转移到养胎上面,作为湖南台的主持一姐,大家已经想念她太久了,希望谢娜产后,可以早日回到舞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