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降低售价门槛 日产Titan皮卡将推V6车型

资讯 购车网 2018-02-17 19:08

Titan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热销皮卡,日前日产的相关发言人Kevin Raftery在接受采访时确定了日产会推出搭载V6发动机的Titan车型,未来将成为Titan系列的入门级车型。

降低售价门槛 日产Titan皮卡将推V6车型

『配图为现款Titan』

相比于V8车型,Titan V6车型的定位更接近于日常家用,它也会作为Titan入门级车型杀入市场。作为参考,目前Titan目前的售价为30030美元,而竞争对手F-150的起售价仅为27610美元。V6车型的加入,让Titan在性价比上相比于现在更具优势。

虽然确认了会推出V6车型,不过Kevin Raftery并没有透露这款车何时会登陆市场。此外,关于这款V6发动机的具体信息,目前也是未知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