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本》迎谭松韵 为《公主小妹》趣味配音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8 09:28

《快本》迎谭松韵,为《公主小妹》趣味配音。据了解,谭松韵将会和翟天临一起为《公主小妹》中的经典场景配音,谭松韵刚刚配完笑声,观众们已经忍不住大笑了。在之后的环节中,节目现场出现了一个非常巨大的“巧克力屋”。

《快本》迎谭松韵 为《公主小妹》趣味配音

《快乐大本营》现场照

《快乐大本营》是大家非常熟悉和喜爱的综艺节目,平时也会邀请很多明星嘉宾做客,新一期节目中,节目组邀请了演员谭松韵,当天她穿了一件皮衣,搭配印花连衣裙,看上去酷炫十足,网友们纷纷称赞她很漂亮,她也会和翟天临、张韶涵一起为观众们呈现精彩的表演,相信大家会有全新的感觉。《快乐大本营》的游戏环节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也总能逗笑观众。

《快本》迎谭松韵 为《公主小妹》趣味配音

《快乐大本营》现场照

谭松韵一开始是被藏在宝盒中的,她将会通过各种“考验”,观众们表示其非常俏皮可爱,而且声音也很甜美,引得主持人争抢,上演了一幕又一幕搞笑画面,观众们爆笑连连,据了解,谭松韵将会和翟天临一起为《公主小妹》中的经典场景配音,谭松韵刚刚配完笑声,观众们已经忍不住大笑了。在之后的环节中,节目现场出现了一个非常巨大的“巧克力屋”,大家一起玩起了“大家来找茬”游戏,嘉宾们需要找到其中真正的巧克力产品。

《快本》迎谭松韵 为《公主小妹》趣味配音

谭松韵写真

其实仅凭人类肉眼是没有办法分辨真假的,杜海涛和谭松韵只能变身“幼稚鬼”,现场“咬皮鞋”、“啃盘子”。谭松韵也和主持人以及其他嘉宾们一起问劳动者送上大礼,大家一起演唱了改编版《辣妹子》,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网友们都很想知道谭松韵的配音内容,相信她会陪着大家一起嗨翻全场,她和罗晋合作了电影《八月未央》,该片正在热拍中。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