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海宝贝》第一季定档 2.26登陆央视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8 09:28

《山海宝贝》第一季定档,2.26登陆央视。《山海宝贝》也有着很高的网络播放量,很多国际品牌像电影抛出橄榄枝,刘畅表示能够让外国人展示中国文化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动画片能够有这样的成绩其十分开心,他表示目前计划和旅游集团达成合作。

《山海宝贝》第一季定档 2.26登陆央视

《山海宝贝》海报

《山海宝贝》去年已经在上海频道播出,这部动画片取材于《山海经》,观众们非常喜欢,小朋友们也非常期待这部动画片再次登陆电视台,《山海宝贝》弘扬了中华文化,这部动画片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且已经确定将于2月26日登陆央视少儿频道。《山海宝贝》讲述了神龙和神兽们纷纷竞选图腾,之后就被派到人间历练,它们经历了很多光怪陆离的故事。

《山海宝贝》第一季定档 2.26登陆央视

《山海宝贝》海报

《山海经》里面的异兽纷纷以呆萌的形象登场,动画片带着满满中国传统风格,故事也很有感染力,这部动画片获得了很多大奖,绝对值得大家观看。刘畅是这部动画片的出品人,其表示动画片的剧情经过精心设计,希望观众们能够感受到一种正能量,小朋友们也会和其中的主角一起成长。《山海宝贝》也有着很高的网络播放量,很多国际品牌像电影抛出橄榄枝。

《山海宝贝》第一季定档 2.26登陆央视

《山海宝贝》海报

刘畅表示能够让外国人展示中国文化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动画片能够有这样的成绩其十分开心,他表示目前计划和旅游集团达成合作,希望能够在景点推出动画片主题房间,而且也会展开一系列主题活动,相信通过这些宣传活动能够让更多人知道这部动画片。据了解,《山海宝贝》将会将会在伊朗和阿联酋播出,刘畅表示动画片会登陆中东地区最大儿童电视台,观看者众多,他也期待外国儿童喜欢这部中国原创动画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