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得兔》发布新春MV 兔子家族齐亮相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7 12:43

中奢网娱乐讯 《比得兔》发布新春MV,兔子家族齐亮相。据了解,目前影片已经是在北美地区热映当中的,而自从二月九日上映之后,影片是一路口碑不断的升温,票房成绩更是随着一路猛升,在上映的第一个星期就已经是得到了两千五百万美元的票房成绩。

《比得兔》发布新春MV 兔子家族齐亮相

《比得兔》海报

据悉,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品的真人动画影片《比得兔》日前是宣布将会在三月二号的元宵节期间在中国内地开始公映的,而影片也在日前是曝光了一支主演们的新春祝福视频,以及电影海报的。为了迎合过新年的气氛,片方这一次也是特意的准备了惊喜的礼物,兔子版《Remember the name》MV,在这一支的MV中,兔子家族是齐齐亮相,给大家是呈现了一出花样的可爱大戏。

《比得兔》发布新春MV 兔子家族齐亮相

《比得兔》剧照

据了解,目前影片已经是在北美地区热映当中的,而自从二月九日上映之后,影片是一路口碑不断的升温,票房成绩更是随着一路猛升,在上映的第一个星期就已经是得到了两千五百万美元的票房成绩,而这一次为了影片在国内的上映,片方也特意是好好的宣传了一番,首先是主演多姆纳尔-格里森(饰麦格雷戈)和萝丝-拜恩(饰贝伊)等人是为中国的粉丝观众们送上了他们的新春祝福,号召大家是带上朋友家人届时一起到影院观看支持的。

《比得兔》发布新春MV 兔子家族齐亮相

《比得兔》剧照

影片的主题可以说蕴含着满满的正能量,爱和勇气以及宽容等等,这一些都是影片所想要传达出来的东西,而主演多姆纳尔-格里森对于这部电影也是赞不绝口,其表示当初在看了导演威尔-古勒的剧本时,就已经是被深深的吸引住了,当时还忍不住的感叹好久都没有看过这么棒的剧本了,而此次和萝丝-拜恩的合作也十分的开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