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谈判官》感情再虐心 引发超高话题量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1 11:47

中奢网娱乐讯 《谈判官》感情再虐心,引发超高话题量。剧中连凯和毛林林两人的情侣搭配更是引起了不少的话题热议,讨论度在网上也是超高的存在。该剧虽然主角是杨幂饰演的童薇和黄子韬饰演的谢晓飞之间的情感故事,但是连凯和毛林林饰演的“齐杉CP”也是十分的抢戏。

《谈判官》感情再虐心 引发超高话题量

《谈判官》剧照

由刘一志导演所执导的都市情感电视剧《谈判官》正处于火热播出的阶段,而随着剧情的不断进展,高能的剧情看点也不断的涌现,引发了观众们一轮轮的热烈讨论。该剧通过多个角度的叙述是来呈现出了在现代都市中浮沉着的职场精英们的情感故事。从开始播出之后,就一直是处于收视飘红的状态中,一路以来可以说是收获了不少的好口碑,网络上出现的相关话题量更是高居不下。

《谈判官》感情再虐心 引发超高话题量

《谈判官》剧照

而剧中连凯和毛林林两人的情侣搭配更是引起了不少的话题热议,讨论度在网上也是超高的存在。该剧虽然主角是杨幂饰演的童薇和黄子韬饰演的谢晓飞之间的情感故事,但是连凯和毛林林饰演的“齐杉CP”也是十分的抢戏,两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复杂程度也完全是不输给主角的,可谓是看点颇多。因此两人也有着很高的话题讨论量。

《谈判官》感情再虐心 引发超高话题量

《谈判官》剧照

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连凯和毛林林两人的情感虐心是再度爆发,一直都在纠结要不要结婚的两人,在毫无准备之下,突然发现夏杉杉(毛林林饰)是怀孕了,虽然在前妻的阻碍下,以及事业上也受制于人,但是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齐如海(连凯饰)毅然决然的是摆脱了前妻对其的控制,选择对夏杉杉以及将要出生的孩子负责,所展现出来的男子气概令其圈粉无数。和谢晓飞的情感处理态度不同,齐如海更多的是成熟稳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