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江减肥晚饭只吃一把盐 霍思燕很心疼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1 11:50

中奢网娱乐讯 杜江减肥晚饭只吃一把盐,霍思燕很心疼。新年贺岁片《红海行动》获得不少粉丝的喜爱,尤其是杜江的好身材,更是得到观众一致认可。霍思燕向粉丝诉说,杜江对减肥非常在意,晚饭就用一把盐一口水代替。

杜江减肥晚饭只吃一把盐 霍思燕很心疼

杜江减肥效果非常可观

娱乐圈中有很多小鲜肉,为了保持好肤色,经常去做各种各样的护肤美容。随着时代的不断转变,观众对于明星又开始出现新的要求,那就是好身材,不但女星要有好身材,男星一样也没有跳掉。新年贺岁片《红海行动》获得不少粉丝的喜爱,尤其是杜江的好身材,更是得到观众一致认可。如今能够满足观众的胃口,不仅要有精湛的演技,好身材一样是考核明细的重点。杜江老婆霍思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心疼杜江,他为了减肥健身,晚餐用盐替代。

杜江减肥晚饭只吃一把盐 霍思燕很心疼

杜江大秀肌肉

杜江晚饭只吃一把盐,瞬间登上热搜榜,进而杜江减肥也让很多观众心疼起来。在《红海行动》中,杜江有几处展现肌肉的镜头,虽然时间不是很长,但我们可以看出,杜江的好身材着实令人眼红。据了解得知,杜江为了能将这个角色诠释的更加完美,早在半年前就感到拍摄地进行场地熟悉,对于减肥健身的事,更是丝毫没有含糊。霍思燕向粉丝诉说,杜江晚饭就用一把盐一口水代替,在加上严苛的身体训练,让他才有了今天不一样的自己。

杜江减肥晚饭只吃一把盐 霍思燕很心疼

杜江减肥晚餐只吃一把盐

之后,霍思燕还晒出杜江从第一天减肥到21天的对比照片,从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出,杜江减肥效果的确非常明显。其实说实话,即便是杜江不减肥,他的身材在圈内也属于佼佼者,但显然他对自己要求很严格。减肥成功后,杜江的肌肉看起来更加结实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