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紧凑级新生驾到 广汽传祺GA4实拍图解

资讯 车质网 2018-02-06 10:13

 

紧凑级新生驾到 广汽传祺GA4实拍图解

紧凑级SUV市场的火热有目共睹,诸如广汽传祺GS4、荣威RX5以及长安CS55都是耳熟能详的“大腕”,可论紧凑级轿车,荣威有主打互联网的i6,长安又有最美之称的睿骋CC,而广汽传祺似乎没有拿的出手的产品。为了弥补这一空缺,广汽传祺在近日推出全新紧凑级轿车――传祺GA4,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辨识度极高,并且厂家指导价也仅为7.38-11.58万元,相比竞品具有不小的竞争力。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近距离感受新生实力。

外观:家族化设计 比例拿捏恰到好处 

通过传祺GA4的外观不难发现,广汽传祺不仅在SUV设计上颇有造诣,轿车也如此。凌云翼的前进气格栅与头灯相连,增添了视觉效果,雾灯区域造型非常新颖,另外,车头各个元素比例拿捏的恰到好处。配置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全景影像均有所配备,同时,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总体来说非常厚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